2018年8月10日 星期五

名為我的天體,名為他的宇宙:關於我那些莫名其妙的愛情、閱讀及平凡日常



 名為我的天體,名為他的宇宙:關於我那些莫名其妙的愛情、閱讀及平凡日常



 



買這本 名為我的天體,名為他的宇宙:關於我那些莫名其妙的愛情、閱讀及平凡日常的最有效率的方法測示~~

最近家附近的書店不知為何,都關門了、不知是不是景氣的影響也不得而知了。

但是我和我的朋友家人們都有看書的好習慣,對於走慣了傳統書店的我有些麻煩就是了。

經由我的女兒向我說明博客來網路書站有多方便,又便利。但心中也有不少的疑問??

如果家中沒人,沒人收貨怎麼辨?買錯了怎麼辨?退貨方便嗎?等等的問提在我的腦海中

生成??

我的兒子也說,就試試看嗎?也沒什麼損失



就上博客來書店先訂了這本 名為我的天體,名為他的宇宙:關於我那些莫名其妙的愛情、閱讀及平凡日常看看了,因為家中沒人收貨。就選超商取貨付款

也很快今天訂~~明天下班就可以報超商取貨付款了。拿了書前後看來看去的。原來不用去書局

也可逛看店,而且博客來不只可以買書也可提供上百萬書籍、百貨、影音、設計、文具、美食、有機、美妝、服飾。

網路書店有齊全的繁簡體外文書籍雜誌,購物網多樣性百貨設計商品滿足您購物需求。取貨安全方便,

中午前訂7-11隔日取

博客來,網路書店,線上購物,書籍,百貨,影音,設計,文具,美食,美妝

童書/青少年文學 童書/青少年文學暢銷榜 中文書書籍分類 童書/青少年文學 0-3歲嬰幼兒 字卡/練習本 遊戲書 圖畫書 兒童文學 兒童故事/小說 史地/傳記 科普/百科 藝術美勞 知識學習漫畫 語言學習 青少年文學 青少年小說 童書/青少年文學分類推薦 童書/青少年文學新書上架 編輯推薦 倫敦尋寶記 小孩的科學 泡泡實驗室 朱瑞福的游泳課 最新!屁屁超人讀本 柯南科學推理教室 超人特攻隊2 2018兒童暑期閱讀 新書 預購 排行榜 選書 即將出版 特價書 香港出版 讀者書評 出版社專區 對焦新品 歡迎光臨博客來 博客來書店 博客來客服 博客來運費 博客來電子書 博客來無印 博客來退貨 博客來會員日 博客來e-coupon 博客來售票 博客來取消訂單 博客來書店運費 網路書店 書局 博客來特價 博客來書店 博客來網路書店

 





商品網址: http://product.mobchannels.com/2EhWC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日本三大女作家之一角田光代第一本中文愛情散文集
從愛情的面貌、戀人的言語到相處的日常
最坦誠、幽默且看透人心的戀愛觀察

名叫「我」的這個天體,並非只在黑暗的天邊一角繞圈漂流。
博客來售票_柯南科學推理教室 如此漫長的徬徨、游移,必定是為了遇到跟我相像,或是截然不同的另一個天體。
我跟那個用三個鬧鐘的戀人,為了很多事情起爭執,面對軌跡與差異的分界線,
以及彼此在這條分界上擦邊的異同忍不住嘆息。
即使如此,某天,我發現自己哼著歌,用晾衣夾夾在襪子的鬆緊帶上;
同時看著戀人輕輕敲打枕頭。在這一瞬間,我會得意心想,
哇!天體合而為一,出現了新的宇宙!
--角田光代

那些圍繞著愛情的左思右想,角田光代這麼說:
博客來運費_兒童故事/小說
|戀愛中的契合度|
契合度這玩意兒根本不存在。自己過去秉持的經驗、價值觀、速度、優先順位,這些種種跟名為「他人」的異物衝撞之下,會出現微妙的反應。這反應讓人喜歡或不喜歡,就決定了這段戀情未來的方向。而反應中無法預測的部分,想必是談戀愛的趣味所在。

生活風格_博客來售票|你喜歡我哪一點?|
藝術設計_書局這個問題的答案,根本全是騙人的。說什麼屁股的形狀超美,但絕不可能只因為這樣就激發出「喜歡」的情緒。在屁股上方還有她的身體、她的臉蛋,裡頭還有充滿矛盾的內在,從這整體中感受到某個無法理解的因素,才一點一點構成「喜歡」。

|當我們碰撞在一起|
我總把人的本身當作一個小宇宙、小天體。在這之中,當另一個有自己的溫度、自己的規則、懷抱自我存在意義的小天體靠過來,靠得太近就會起衝突。這股衝突有時候能創造出下一個新世界,但也可能徹底毀掉彼此。

|壞男人真的存在嗎?|
我終於領悟到,那些傷我不比壞男人輕的,都是形象剛好相反的男人。好人忠於自己,凡事誠實,不願傷害任何人,也不想惹上麻煩。當這些成為好人的條件恰好一項項重疊起來符合之下,就會以一股強大的力道傷人。而且受傷的一方絲毫不懂為什麼。這就是他們異於常人的超凡技藝。定義壞男人是帥氣、成熟又瀟灑的我,真是太幼稚了。

|戀愛中的厚臉皮|
問題並非行為本身,而是造成對方不悅卻絲毫不覺得厚臉皮。人要是不厚臉皮就談不了戀愛,但或許在幹了厚臉皮的行為時要有自覺。

|預防劈腿之道|
回想年輕時老為劈腿問題所苦的我,還有我那些交往的對象,我們一定都沒弄清楚自己的立足點吧。不曉得自己究竟站在哪裡,不知道該用什麼樣的角度來面對世界,自然也無法找到能跟自己並肩望向遠方的對象了。

|前男友適合繼續當朋友嗎?|
在日常生活中,我們拚命想掩飾自己的愚蠢,有時甚至連自己的愚蠢都沒發現。然而,交往的對象明確了解我們的愚蠢,理論上還曾經諒解過這份愚蠢。如此特別的人就這樣放手豈不太可惜醫療保健。這樣的前男友不正最適合當朋友嗎?



商品訊息簡述:

  • 譯者: 葉韋利
  • 出版社:時報出版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18/02/06
  • 語言:繁體中文



歡迎光臨博客來_ 名為我的天體,名為他的宇宙:關於我那些莫名其妙的愛情、閱讀及平凡日常

博客來書店_ 名為我的天體,名為他的宇宙:關於我那些莫名其妙的愛情、閱讀及平凡日常

博客來客服_ 名為我的天體,名為他的宇宙:關於我那些莫名其妙的愛情、閱讀及平凡日常

博客來運費_ 名為我的天體,名為他的宇宙:關於我那些莫名其妙的愛情、閱讀及平凡日常

博客來電子書_ 名為我的天體,名為他的宇宙:關於我那些莫名其妙的愛情、閱讀及平凡日常




商品網址: http://product.mobchannels.com/2EhWC





懷孕40週全書修訂版



坐月子補氣養身(中英對照)







博客來無印_ 名為我的天體,名為他的宇宙:關於我那些莫名其妙的愛情、閱讀及平凡日常

博客來退貨_ 名為我的天體,名為他的宇宙:關於我那些莫名其妙的愛情、閱讀及平凡日常

博客來會員日_ 名為我的天體,名為他的宇宙:關於我那些莫名其妙的愛情、閱讀及平凡日常

博客來e-coupon_ 名為我的天體,名為他的宇宙:關於我那些莫名其妙的愛情、閱讀及平凡日常

博客來售票_ 名為我的天體,名為他的宇宙:關於我那些莫名其妙的愛情、閱讀及平凡日常

博客來取消訂單_ 名為我的天體,名為他的宇宙:關於我那些莫名其妙的愛情、閱讀及平凡日常

電信三雄在五月初的「499之亂」引爆解約、大排長龍、高資費用戶抗議等種種狀況,連國際諮詢分析單位都少見的發表對499之亂的分析。IDC指出,國際間很少有大型業者帶頭殺資費,面對5G即將開始釋照、營運,這種帶頭殺低價的行為很少見。IDC指出,5G從明年開始陸續商轉,台灣電信產業在這無止盡的削價競爭模式的影響下,未來是否有充足的銀彈來進行5G的佈建和前置作業,以避免台灣5G重演當年4G落後他國數年開台的情況,將是未來兩年台灣電信產業發展需要關注的重要議題。.inline-ad { position: relative; overflow: hidden; box-sizing: border-box; }
.inline-ad div { margin: auto; text-align: center; }
.inline-ad iframe { margin: auto; display: block; /*width: auto !important;*/ }
.inline-ad div[id^=google_ads_iframe] {
padding: 50px 0 30px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height: auto !important;
}
.inline-ad div[id^=google_ads_iframe]:before {
content: "推薦";
font-size:13px;
color:#999;
text-align:left;
border-top: 1px solid #d9d9d9;
width: 100%;
position: absolute;
top: 15px;
left: 0;
padding-top: 5px;
}
.inline-ad div[id^=google_ads_iframe]:after {
content: "";
border-bottom: 1px solid #d9d9d9;
width: 100%;
position: absolute;
bottom: 15px;
left: 0;
}
.innity-apps-reset { padding: 20px 0 0 !important; margin: -20px auto -10px !important; } 2017年台灣行動通訊市場的整體用戶數為2866萬戶左右,其中4G用戶數約佔79%,3G用戶數佔21%。根據IDC的統計,2017年台灣行動通訊市場的總營收約為67.5億美元,其中數據40.9億美元、語音25億美元、其他1.6億美元,總體市場年成長率為負6.5%。近期國內電信業者促銷499元無線上網吃到飽專案,據統計在短短七日內超過百萬用戶申請,一時蔚為最夯的全民運動,IDC認為這個專案對於台灣電信市場的發展值得密切關注。IDC指出,值得注意的是,在未來的5G時代,行動服務是一個初期必須投入大筆資金於頻譜購買和網路建設的產業。過去數年國內業者已投入超過新台幣1700億購買4G頻譜,以及近千億台幣的行動網路建設費用,在固定成本尚未完全攤提的可能狀況下,業者是否有足夠的資金投入更大金額的5G網路準備工作值得注意。環顧全球,美國的電信業者Verizon,AT&T已預定今年第四季開始5G的服務,日本、南韓、中國也都計畫在2019或2020正式啟動5G商轉,台灣電信產業在這無止盡的削價競爭模式的影響下,未來是否有充足的銀彈來進行5G的佈建和前置作業,以避免台灣5G重演當年4G落後他國數年開台的情況,將是未來兩年台灣電信產業發展需要關注的重要議�



博客來書店運費_ 名為我的天體,名為他的宇宙:關於我那些莫名其妙的愛情、閱讀及平凡日常

網路書店_ 名為我的天體,名為他的宇宙:關於我那些莫名其妙的愛情、閱讀及平凡日常

書局_ 名為我的天體,名為他的宇宙:關於我那些莫名其妙的愛情、閱讀及平凡日常

博客來特價_ 名為我的天體,名為他的宇宙:關於我那些莫名其妙的愛情、閱讀及平凡日常

博客來書店_ 名為我的天體,名為他的宇宙:關於我那些莫名其妙的愛情、閱讀及平凡日常

博客來網路書店_ 名為我的天體,名為他的宇宙:關於我那些莫名其妙的愛情、閱讀及平凡日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