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2日 星期四

此生必讀夏目漱石.巔峰三傑作(少爺+心+我是貓)及文學專書《一本讀懂夏目漱石》(套書共四冊)



 此生必讀夏目漱石.巔峰三傑作(少爺+心+我是貓)及文學專書《一本讀懂夏目漱石》(套書共四冊)



 



買這本 此生必讀夏目漱石.巔峰三傑作(少爺+心+我是貓)及文學專書《一本讀懂夏目漱石》(套書共四冊)的最有效率的方法測示~~

最近家附近的書店不知為何,都關門了、不知是不是景氣的影響也不得而知了。

但是我和我的朋友家人們都有看書的好習慣,對於走慣了傳統書店的我有些麻煩就是了。

經由我的女兒向我說明博客來網路書站有多方便,又便利。但心中也有不少的疑問??

如果家中沒人,沒人收貨怎麼辨?買錯了怎麼辨?退貨方便嗎?等等的問提在我的腦海中

生成??

我的兒子也說,就試試看嗎?也沒什麼損失



就上博客來書店先訂了這本 此生必讀夏目漱石.巔峰三傑作(少爺+心+我是貓)及文學專書《一本讀懂夏目漱石》(套書共四冊)看看了,因為家中沒人收貨。就選超商取貨付款

也很快今天訂~~明天下班就可以報超商取貨付款了。拿了書前後看來看去的。原來不用去書局

也可逛看店,而且博客來不只可以買書也可提供上百萬書籍、百貨、影音、設計、文具、美食、有機、美妝、服飾。

網路書店有齊全的繁簡體外文書籍雜誌,購物網多樣性百貨設計商品滿足您購物需求。取貨安全方便,

中午前訂7-11隔日取

博客來,網路書店,線上購物,書籍,百貨,影音,設計,文具,美食,美妝

童書/青少年文學 童書/青少年文學暢銷榜 中文書書籍分類 童書/青少年文學 0-3歲嬰幼兒 字卡/練習本 遊戲書 圖畫書 兒童文學 兒童故事/小說 史地/傳記 科普/百科 藝術美勞 知識學習漫畫 語言學習 青少年文學 青少年小說 童書/青少年文學分類推薦 童書/青少年文學新書上架 編輯推薦 倫敦尋寶記 小孩的科學 泡泡實驗室 朱瑞福的游泳課 最新!屁屁超人讀本 柯南科學推理教室 超人特攻隊2 2018兒童暑期閱讀 新書 預購 排行榜 選書 即將出版 特價書 香港出版 讀者書評 出版社專區 對焦新品 歡迎光臨博客來 博客來書店 博客來客服 博客來運費 博客來電子書 博客來無印 博客來退貨 博客來會員日 博客來e-coupon 博客來售票 博客來取消訂單 博客來書店運費 網路書店 書局 博客來特價 博客來書店 博客來網路書店

 





商品網址: http://igamepark.biz/2EhSS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此生必讀日本文學經典
夏目漱石晉身國民作家
三大顛峰代表作
?

第一本討論夏目漱石文學的專書

正文+特輯,帶你完整了解文豪的作品及生平!

考試用書_博客來

少爺:夏目漱石半自傳小說,日本國民必讀經典

日本「國民大作家」夏目漱石半自傳體小說
日本國民必讀經典
大膽揭露教育界黑暗面,打碎知識分子的虛偽假面具
夏目漱石早期最犀利真誠,詼諧諷刺代表作。

覺得我脾氣硬難相處?
還不是因為你們一天到晚只會鞠躬哈腰,連怎麼挺直腰桿做人都忘了?
笑我是不諳世事的小少爺?
拿別人的單純和直率來取笑,這樣的社會根本已經沒指望了。
?
夏目漱石以辛辣幽默的手法揭穿成人世界的偽善經典之作。穿越百年時空,夏目漱石的幽默小品如今看來依舊寫實,難怪至今仍能在日本中小學語文教材中占有一席之地,成為日本國民人人都讀過的經典作品。

心:日本文學史上最暢銷小說,
夏目漱石公認代表作【獨家收錄漱石文學百年特輯】


夏目漱石直擊人性陰暗面的經典長篇小說
《時代雜誌》選為二十世紀亞洲最重要的五大著作

圖解居家長期照護全書【2017暢銷修訂版】:當家人生病-住院時,需自我照顧或協助照顧的實用生活指南_博客來會員日長踞日本文學小說專業/教科書/政府出版品_博客來退貨銷售第一名,至2014年止,《心》已銷售超過700萬本。
日本「讀者最喜愛的一本書」票選第一名。

這是一部利己主義者的懺悔錄
更是棄失道德者的黑色自白

「早該死矣,為何苟活至今。」
這是一部描繪明治時代知識分子的孤獨心靈,
與主角歷經情慾掙扎、悔恨丟失道德的黑色自白之作。
帶你一窺漱石晚年的纖細心思,與曖昧美學。

我是貓【獨家收錄1905年初版貓版畫?漱石山房紀念館特輯】:
夏目漱石最受歡迎成名作


※首度公開【1905年日文初版《我是貓》貓版畫】
※特別收錄【漱石山房紀念館獨家導覽】

人類一思考,貓君就發笑!
日本「貓文學」始祖
夏目漱石「貓眼看世界」幽默諷刺成名作,
村上春樹、芥川龍之介、魯迅一致推崇的經典!

本版本特別收錄《我是貓》特輯,帶領讀者全方位了解《我是貓》的寫作歷程、出版軼聞,以及夏目漱石的文學與人生。另外,編輯部獨家第一手採訪2017年9月新開幕「漱石山房紀念館」,漱石老師的粉絲絕對不可錯過!

倫敦尋寶記 _博客來客服一本讀懂夏目漱石:老師原來是個重度浪漫主義者呢!

日本出版史上最強企畫,百年歷史新潮社跨時代突破!
首創日語朗讀日本文豪原著聆賞

五感閱讀新體驗!全方位讀懂夏目漱石!——
【這種心情讀夏目漱石最適合】【十五分鐘鳥瞰漱石文學】【十分鐘名著小閱讀】
【美文朗讀聆賞】【當代名家跨時代共鳴】【文學生命深度剖析】【漫步漱石人生】

釜山:叩叩世界系列15_圖畫書日台文壇各領域專家傾力打造——

三浦紫苑(知名暢銷作家)、北村薰(知名作家)、張維中(旅日知名作家)、齋藤孝(明治大學文學系教授)、木原武一(評論作家)、島內景二(日本國文學家)、許育惠(東吳大學日文人氣講師)

日本近代第一文豪——夏目漱石
最受日人喜愛的「國民大作家」描寫明治時代人心的苦惱,
歷經百年仍獲得現代人共鳴的祕密,全都濃縮在這一本裡。

?



商品訊息簡述:

  • 譯者: 吳季倫, 黃瀞瑤
  • 編者: 新潮文庫
  • 出版社:野人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18/06/27
  • 語言:繁體中文



歡迎光臨博客來_ 此生必讀夏目漱石.巔峰三傑作(少爺+心+我是貓)及文學專書《一本讀懂夏目漱石》(套書共四冊)

博客來書店_ 此生必讀夏目漱石.巔峰三傑作(少爺+心+我是貓)及文學專書《一本讀懂夏目漱石》(套書共四冊)

博客來客服_ 此生必讀夏目漱石.巔峰三傑作(少爺+心+我是貓)及文學專書《一本讀懂夏目漱石》(套書共四冊)

博客來運費_ 此生必讀夏目漱石.巔峰三傑作(少爺+心+我是貓)及文學專書《一本讀懂夏目漱石》(套書共四冊)

博客來電子書_ 此生必讀夏目漱石.巔峰三傑作(少爺+心+我是貓)及文學專書《一本讀懂夏目漱石》(套書共四冊)




商品網址: http://igamepark.biz/2EhSS





愛爺爺奶奶的方法:「照護專家」分享讓老人家開心生活的祕訣



91歲越活越年輕







博客來無印_ 此生必讀夏目漱石.巔峰三傑作(少爺+心+我是貓)及文學專書《一本讀懂夏目漱石》(套書共四冊)

博客來退貨_ 此生必讀夏目漱石.巔峰三傑作(少爺+心+我是貓)及文學專書《一本讀懂夏目漱石》(套書共四冊)

博客來會員日_ 此生必讀夏目漱石.巔峰三傑作(少爺+心+我是貓)及文學專書《一本讀懂夏目漱石》(套書共四冊)

博客來e-coupon_ 此生必讀夏目漱石.巔峰三傑作(少爺+心+我是貓)及文學專書《一本讀懂夏目漱石》(套書共四冊)

博客來售票_ 此生必讀夏目漱石.巔峰三傑作(少爺+心+我是貓)及文學專書《一本讀懂夏目漱石》(套書共四冊)

博客來取消訂單_ 此生必讀夏目漱石.巔峰三傑作(少爺+心+我是貓)及文學專書《一本讀懂夏目漱石》(套書共四冊)








▲素有「全球最速統規賽車」美名的Lamborghini Huracan Super Trofeo Evo,日前也舉辦盛大的首輛交車儀式,車主竟是一名14歲高中生?(圖/翻攝自THEDRIVE)
記者游鎧丞/綜合報導
「14歲高中生藍寶堅尼賽車?」看到這裡或許眾家車友不免覺得,大概又是那個富二代屁孩在家裡「金援」下越級打怪了吧,但很抱歉,對於本次主角Steven Aghakhani可就不是這麼一回事了。
年僅14歲的Steven Aghakhani,早在7歲時就開始參加卡丁車賽事,去年2017年更是NASA Pro系列南加州地區錦標賽的冠軍;車手資歷顯赫如此,也難怪藍寶堅尼(Lamborghini)敢把素有「全球最速統規賽車」美名的Huracan Super Trofeo Evo賣給他…。

▲Steven Aghakhani目前也正在進行參加24小時耐久賽的系列訓練,可說是美國賽車界的明日之星。
早先打著「全球最速統規賽車」美名現身的藍寶堅尼Huracan Super Trofeo Evo,日前也在美國舉辦盛大的首輛新車交付儀式。
這輛Huracan Super Trofeo Evo為追求極致輕量化,幾乎全車採用碳纖維材質的外觀鈑件所打造而成;搭配平整化底盤、前後下擾流、大型進氣口等各式張狂的空力設計,可說是有效精進了近8%空力效應。

▲同時在5.2L V10自然進氣引擎加持下,也讓Huracan Super Trofeo Evo能在義大利Monza賽道繳出單圈1分43秒03的超狂成績。
至於在動力核心上,Huracan Super Trofeo Evo仍搭載既有的5.2L V10自然進氣引擎;但透過技術團隊調校後,帳面輸出一舉上修至620匹、57.0公斤米,最高極速則因應賽事規則被限制在280km/h。
然則透過六速序列式變速箱、賽道專用避震系統以及MOTEC電控配置,相信未來絕對能夠成為Steven Aghakhani未來縱橫賽道的最佳利器。
只能說,14歲就拿下錦標賽冠軍,還真不免讓人聯想日本動畫《閃電霹靂車》主角風見隼人…。


▲影片來源:O'Gara Coach




博客來書店運費_ 此生必讀夏目漱石.巔峰三傑作(少爺+心+我是貓)及文學專書《一本讀懂夏目漱石》(套書共四冊)

網路書店_ 此生必讀夏目漱石.巔峰三傑作(少爺+心+我是貓)及文學專書《一本讀懂夏目漱石》(套書共四冊)

書局_ 此生必讀夏目漱石.巔峰三傑作(少爺+心+我是貓)及文學專書《一本讀懂夏目漱石》(套書共四冊)

博客來特價_ 此生必讀夏目漱石.巔峰三傑作(少爺+心+我是貓)及文學專書《一本讀懂夏目漱石》(套書共四冊)

博客來書店_ 此生必讀夏目漱石.巔峰三傑作(少爺+心+我是貓)及文學專書《一本讀懂夏目漱石》(套書共四冊)

博客來網路書店_ 此生必讀夏目漱石.巔峰三傑作(少爺+心+我是貓)及文學專書《一本讀懂夏目漱石》(套書共四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