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5日 星期四

當失戀的我,遇上尼采



 當失戀的我,遇上尼采



 



買這本 當失戀的我,遇上尼采的最有效率的方法測示~~

最近家附近的書店不知為何,都關門了、不知是不是景氣的影響也不得而知了。

但是我和我的朋友家人們都有看書的好習慣,對於走慣了傳統書店的我有些麻煩就是了。

經由我的女兒向我說明博客來網路書站有多方便,又便利。但心中也有不少的疑問??

如果家中沒人,沒人收貨怎麼辨?買錯了怎麼辨?退貨方便嗎?等等的問提在我的腦海中

生成??

我的兒子也說,就試試看嗎?也沒什麼損失



就上博客來書店先訂了這本 當失戀的我,遇上尼采看看了,因為家中沒人收貨。就選超商取貨付款

也很快今天訂~~明天下班就可以報超商取貨付款了。拿了書前後看來看去的。原來不用去書局

也可逛看店,而且博客來不只可以買書也可提供上百萬書籍、百貨、影音、設計、文具、美食、有機、美妝、服飾。

網路書店有齊全的繁簡體外文書籍雜誌,購物網多樣性百貨設計商品滿足您購物需求。取貨安全方便,

中午前訂7-11隔日取

博客來,網路書店,線上購物,書籍,百貨,影音,設計,文具,美食,美妝

童書/青少年文學 童書/青少年文學暢銷榜 中文書書籍分類 童書/青少年文學 0-3歲嬰幼兒 字卡/練習本 遊戲書 圖畫書 兒童文學 兒童故事/小說 史地/傳記 科普/百科 藝術美勞 知識學習漫畫 語言學習 青少年文學 青少年小說 童書/青少年文學分類推薦 童書/青少年文學新書上架 編輯推薦 倫敦尋寶記 小孩的科學 泡泡實驗室 朱瑞福的游泳課 最新!屁屁超人讀本 柯南科學推理教室 超人特攻隊2 2018兒童暑期閱讀 新書 預購 排行榜 選書 即將出版 特價書 香港出版 讀者書評 出版社專區 對焦新品 歡迎光臨博客來 博客來書店 博客來客服 博客來運費 博客來電子書 博客來無印 博客來退貨 博客來會員日 博客來e-coupon 博客來售票 博客來取消訂單 博客來書店運費 網路書店 書局 博客來特價 博客來書店 博客來網路書店

 





商品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peter88844/products/0010785135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博客來網路書店_香港出版

當人生來到谷底
只有哲學,能夠帶你超越
跟著十七歲失戀少女
用六個哲學真理
重新喜歡上這個複雜的世界

如果走在京都哲學之道上,哲學家美男突然現身
親自為你解說哲學的意義……

尼采、齊克果、叔本華、沙特、海德格、雅士德
史上最夢幻的哲學師資,期間限定京都開課

把難懂的哲學,變成輕鬆好閱讀的小說
以京都為舞台,由美男哲學家領路
帶你遊京都、上「存在主義」哲學課

十七歲高中女生亞里莎失戀了,因為在推特誤讀了一句尼采的哲學名句,在心中許下心願,因而引發采尼穿越時空來到京都,教她如何讀對哲學、生命因此強大。

在六位(不只尼采,還有其他哲學家夥伴們)化身為美男哲學家團隊,輪番現身解說之下,他們踏遍了充滿哲學氣息的京都,展開了一場京都哲學課。

透過亞里莎的視野,重新瞭解:哲學到底是什麼?身而為人,存在的意義、孤獨的意義。
以及拒絕一切理所當然,重新去思考生命裡各種「理所當然,卻一點也不當然的事」!

現在,跟著美男哲學家的帶領去感受,無法用金錢和任何形式取代的哲學慰藉吧!

【登場人物】

兒嶋亞里莎:本書主角,就讀京都高中十七歲女高中生。

shu uemura植村秀 全能奇蹟金萃明星組~與亞里莎邂逅的「存在主義哲學家」美男們~
尼采:變身理代美男身分--智慧型手機APP開發工程師
齊克果:變身理代美男身分--少女雜誌專屬讀者模特兒
叔本華:變身理代美男身分--古典喫茶店老闆
沙特:變身理代美男身分--girl’s bar老闆
海德格:變身理代美男身分--京都大學教授
博客來書店運費_考試用書士培:變身理代美男身分--精神科醫師

【「存在主義」到底在講什麼?】

存在主義,主要想傳達,人在這個世界上,每個人都是孤獨的,沒有任何一個人可以代替你,或者經驗你的生命。每個人的命運都是獨一無二,而各不相同;同樣的際遇不會重複出現,而每個人面對人生所付出的行動和表現的態度,將塑造出其獨特的人生。

我們必須孤獨地賦予自己,「生的態度」和「活的意義」。

【存在主義哲學家親授,六個讓苦惱人生化繁為簡的哲學真理】

?尼采教你,成為「超人」,你就不用當爛好人。
?齊克果教你,「自由的暈眩」。想要做自己漫畫_博客來電子書,得先學習放棄。
?叔本華教你,「命運如同重洗一付撲克牌」。人生就是不平等,唯有感性思考,才能讓你不厭世。
?沙特教你,「存在先於本質」。活著沒有理由,你就是理由。
?海德格教你,「此在,就是向死而生」。這世界上最公平的事,就是人人都會死。
?雅士培教你,「愛的奮鬥」。一個人很美,但與他人交流,才能讓你有愛。

本書特色

?史上第一本結合京都美景、哲學真理的小說,讓哲學,不再是艱澀的文本,而是生童書/青少年文學暢銷榜_博客來電子書動有趣的生活哲理。
?獨家收錄一:京都哲學散步地圖,跟著尼采與亞里莎的足跡,一起用哲學的眼睛遊京都
?獨家收錄二:六大存在主義哲學家名言金句。

救世推薦(按姓氏筆劃排序)

周偉航|《人渣文本》作者
哲學新媒體
陳志恆|諮商心理師、作家
陳建守|說書 Speaking of Books 創辦人
厭世哲學家|高中國文教師



商品訊息簡述:

  • 譯者: 卓惠娟
  • 出版社:采實文化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18/04/26
  • 語言:繁體中文



歡迎光臨博客來_ 當失戀的我,遇上尼采

博客來書店_ 當失戀的我,遇上尼采

博客來客服_ 當失戀的我,遇上尼采

博客來運費_ 當失戀的我,遇上尼采

博客來電子書_ 當失戀的我,遇上尼采




商品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peter88844/products/0010785135





97歲的好奇心女孩



森山大道,我的寫真全貌







博客來無印_ 當失戀的我,遇上尼采

博客來退貨_ 當失戀的我,遇上尼采

博客來會員日_ 當失戀的我,遇上尼采

博客來e-coupon_ 當失戀的我,遇上尼采

博客來售票_ 當失戀的我,遇上尼采

博客來取消訂單_ 當失戀的我,遇上尼采








▲蔡丁貴先在中正紀念堂焚燒國旗,下午又移陣228公園,引起警方高度關注。(圖/記者翁嫆琄攝)

記者林煒傑/台北報導

228紀念日70週年,自由台灣黨黨主席蔡丁貴中午先赴中正紀念堂,揚言拆除蔣介石銅像,遭阻止後改用焚燒國旗方式表達訴求,下午又轉往228和平紀念公園抗議,拿出一條寫上228事件加害者的布條準備焚燒,眾多行為引起警方高度關注,警政署署長陳國恩甚至發聲明表示「從嚴究辦、決不寬貸」。
警方表示,中正紀念堂今日有許多相關團體到場抗議,已經涉嫌違法集會、焚燒銀紙、國旗、辱罵、傷害及妨礙公務等行為,已依被害人告訴及相關具體事證依法查辦中。




博客來書店運費_ 當失戀的我,遇上尼采

網路書店_ 當失戀的我,遇上尼采

書局_ 當失戀的我,遇上尼采

博客來特價_ 當失戀的我,遇上尼采

博客來書店_ 當失戀的我,遇上尼采

博客來網路書店_ 當失戀的我,遇上尼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