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4日 星期三

愚者之毒



 愚者之毒



 



買這本 愚者之毒的最有效率的方法測示~~

最近家附近的書店不知為何,都關門了、不知是不是景氣的影響也不得而知了。

但是我和我的朋友家人們都有看書的好習慣,對於走慣了傳統書店的我有些麻煩就是了。

經由我的女兒向我說明博客來網路書站有多方便,又便利。但心中也有不少的疑問??

如果家中沒人,沒人收貨怎麼辨?買錯了怎麼辨?退貨方便嗎?等等的問提在我的腦海中

生成??

我的兒子也說,就試試看嗎?也沒什麼損失



就上博客來書店先訂了這本 愚者之毒看看了,因為家中沒人收貨。就選超商取貨付款

也很快今天訂~~明天下班就可以報超商取貨付款了。拿了書前後看來看去的。原來不用去書局

也可逛看店,而且博客來不只可以買書也可提供上百萬書籍、百貨、影音、設計、文具、美食、有機、美妝、服飾。

網路書店有齊全的繁簡體外文書籍雜誌,購物網多樣性百貨設計商品滿足您購物需求。取貨安全方便,

中午前訂7-11隔日取

博客來,網路書店,線上購物,書籍,百貨,影音,設計,文具,美食,美妝

童書/青少年文學 童書/青少年文學暢銷榜 中文書書籍分類 童書/青少年文學 0-3歲嬰幼兒 字卡/練習本 遊戲書 圖畫書 兒童文學 兒童故事/小說 史地/傳記 科普/百科 藝術美勞 知識學習漫畫 語言學習 青少年文學 青少年小說 童書/青少年文學分類推薦 童書/青少年文學新書上架 編輯推薦 倫敦尋寶記 小孩的科學 泡泡實驗室 朱瑞福的游泳課 最新!屁屁超人讀本 柯南科學推理教室 超人特攻隊2 2018兒童暑期閱讀 新書 預購 排行榜 選書 即將出版 特價書 香港出版 讀者書評 出版社專區 對焦新品 歡迎光臨博客來 博客來書店 博客來客服 博客來運費 博客來電子書 博客來無印 博客來退貨 博客來會員日 博客來e-coupon 博客來售票 博客來取消訂單 博客來書店運費 網路書店 書局 博客來特價 博客來書店 博客來網路書店

 





商品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peter88844/products/0010787248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一流人士都不會犯的禁忌:從打招呼到各種場合應對,馬上派上用場的人際經營術,讓工作、生活更加無往不利!_藝術美勞啟動考試腦:簡單、實用而且科學!菁英都在用的高效讀書法_最新!屁屁超人讀本 _博客來取消訂單 第70屆日本推理作家協會獎得獎作2018兒童暑期閱讀
無邊的絕望招來無法逃脫的罪,也招來絕對的惡。
我和你是否只能在無間地獄裡,等待著制裁的降臨……

【故事大綱】
這裡有個東西比貧困、飢餓都要可怕,就是絕望。
因為這裡是地獄,阿修羅吃小孩的地獄。

一九六五年,在一場發生於福岡、戰後最嚴重的礦坑事故後,無法繼續當礦工的父出版社專區 _書局親帶著一家人流浪到了位在筑豐的廢棄礦坑聚落。這裡彷彿被景氣起飛的外界遺忘,人人一貧如洗,只能依靠微薄的生活補助勉強求生。而我們一家,更是悲慘。父親因為礦坑事故的後遺症,無法工作之外,更因為母親的離家出走陷入嚴重的妄想,不時對國中剛畢業的我和弟妹施暴。我就只能這樣被日漸瘋狂的父親和年幼的弟妹束縛,在這陰溝裡度過一生嗎……

一九八五年,因為職業介紹所職員的粗心錯誤,我認識了一名女性。雖然她似乎和我一樣都懷抱著某種難以對人說出口的秘密,但我們很快地成為了好友。當我以為我的人生終於可以在翠綠的武藏野重新出發時,擺脫纏繞不去的重重陰影;一場疑點重重的死亡,不僅讓那段殘酷的過往追了上來,更讓我失去了那獨一無二的好友……

不論怎麼努力、怎麼奮鬥,都無法從底層翻身時,
是否就只能走上犯罪這條路……?
但是難道一旦沾染罪惡,未來的人生就沒有獲得幸福的權利嗎?

【各界迴響】
丁郁芙(心理師想跟你說)/宋彥陞(時空偵探)/馬欣(作家)/路那(推理評論家)謝金魚(作家)/蘇益賢(臨床心理師、作家)──感動推薦
AMAZON.JP讀者★★★★☆推薦!
日本最大讀書社群網站「讀書METER」好評不斷!
展現了人性的多重樣貌以及長期照護的議題。
/丁郁芙
這部作品充滿魄力,將殺人者的慟哭化為己用,是最適合協會獎的作品。
/淺野敦子(2017年日本推理作家協會獎選評)
書中角色個個都有小說才能描寫的深度,令人感受到深刻的況味。
/黑川博行(2017年日本推理作家協會獎選評)
毫不留情地描繪令人戰慄的純粹惡意,以及因此被破壞殆盡的人生,優秀的犯罪小說。
/杉江松戀 (文藝評論家)
超越推理小說的範疇,確實描寫了普遍存在的人性業報與悲哀。/門賀美央子(文藝評論家)

不依賴的老後_藝術美勞



商品訊息簡述:

  • 原文作者: Usami Makoto
  • 譯者: 林美琪
  • 出版社:獨步文化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18/05/31
  • 語言:繁體中文



歡迎光臨博客來_ 愚者之毒

博客來書店_ 愚者之毒

博客來客服_ 愚者之毒

博客來運費_ 愚者之毒

博客來電子書_ 愚者之毒




商品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peter88844/products/0010787248








2014-2019經濟大懸崖:如何面對有生之年最嚴重的衰退、最深的低谷



思索資本主義國家的未來



當債券連結國家命運:從債券投資原理看懂全球財經大事件



新資本主義



總體經濟學(四版)



全球化與資本主義



自由與資本主義:與社會學大師貝克對談



馬克思主義政治經濟學與世界資本主義







博客來無印_ 愚者之毒

博客來退貨_ 愚者之毒

博客來會員日_ 愚者之毒

博客來e-coupon_ 愚者之毒

博客來售票_ 愚者之毒

博客來取消訂單_ 愚者之毒

電影一部接一部推陳出新,究竟哪幾部電影搶下2017上半年全球電影票房前3名?快點來看調查結果吧!

《星際異攻隊2》 8.56億美元
延續2014《星際異攻隊》的劇情,電影充滿80年代舞曲、幽默詼諧的歡樂元素,片尾更大方釋出5個彩蛋,雖然評價正反兩極,但討論度高票房也高呀!

《玩命關頭8》 12.38億美元
《玩命關頭8》是影史上少數最快突破全球10億票房的電影,許多精采畫面都是真槍實彈,而非後製特效,再創玩命系列的新里程碑,讓人欲罷不能。

《美女與野獸》 12.59億美元
經典童話翻拍成電影,由女星艾瑪華森演出,高人氣帶來的強大號召力,搭配動聽的主題曲,霸氣拿下2017上半年度全球最高票房紀錄。



博客來書店運費_ 愚者之毒

網路書店_ 愚者之毒

書局_ 愚者之毒

博客來特價_ 愚者之毒

博客來書店_ 愚者之毒

博客來網路書店_ 愚者之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