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6日 星期五

思考的蘆葦:太宰治最真摯的人生告白



 思考的蘆葦:太宰治最真摯的人生告白



 



買這本 思考的蘆葦:太宰治最真摯的人生告白的最有效率的方法測示~~

最近家附近的書店不知為何,都關門了、不知是不是景氣的影響也不得而知了。

但是我和我的朋友家人們都有看書的好習慣,對於走慣了傳統書店的我有些麻煩就是了。

經由我的女兒向我說明博客來網路書站有多方便,又便利。但心中也有不少的疑問??

如果家中沒人,沒人收貨怎麼辨?買錯了怎麼辨?退貨方便嗎?等等的問提在我的腦海中

生成??

我的兒子也說,就試試看嗎?也沒什麼損失



就上博客來書店先訂了這本 思考的蘆葦:太宰治最真摯的人生告白看看了,因為家中沒人收貨。就選超商取貨付款

也很快今天訂~~明天下班就可以報超商取貨付款了。拿了書前後看來看去的。原來不用去書局

也可逛看店,而且博客來不只可以買書也可提供上百萬書籍、百貨、影音、設計、文具、美食、有機、美妝、服飾。

網路書店有齊全的繁簡體外文書籍雜誌,購物網多樣性百貨設計商品滿足您購物需求。取貨安全方便,

中午前訂7-11隔日取

博客來,網路書店,線上購物,書籍,百貨,影音,設計,文具,美食,美妝

童書/青少年文學 童書/青少年文學暢銷榜 中文書書籍分類 童書/青少年文學 0-3歲嬰幼兒 字卡/練習本 遊戲書 圖畫書 兒童文學 兒童故事/小說 史地/傳記 科普/百科 藝術美勞 知識學習漫畫 語言學習 青少年文學 青少年小說 童書/青少年文學分類推薦 童書/青少年文學新書上架 編輯推薦 倫敦尋寶記 小孩的科學 泡泡實驗室 朱瑞福的游泳課 最新!屁屁超人讀本 柯南科學推理教室 超人特攻隊2 2018兒童暑期閱讀 新書 預購 排行榜 選書 即將出版 特價書 香港出版 讀者書評 出版社專區 對焦新品 歡迎光臨博客來 博客來書店 博客來客服 博客來運費 博客來電子書 博客來無印 博客來退貨 博客來會員日 博客來e-coupon 博客來售票 博客來取消訂單 博客來書店運費 網路書店 書局 博客來特價 博客來書店 博客來網路書店

 





商品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peter88844/products/0010782051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人無法影響他人,同時,也無法被他人影響。
為了在這世間留下現世最美的證據。
我確信能夠獨自走向無人容許的那條路。
我終於也懂得這世間了,如此而已。
博客來會員日_童書/青少年文學分類推薦

法國著名哲學家巴斯卡曾言:「人不過是一根蘆葦,是自然界最柔弱的東西。但他是一根能思想的蘆葦。」提醒人在遼遠開闊的宇宙星河中,便如蘆葦般脆弱渺小,但因人會思考,能考察自己與人、社會、自然的關係,得以超越而真誠成熟。而《思考的蘆葦》便是太宰治在「偉大、渺小、超越、毀滅」之間試煉的人生告白。
?
在《思考的蘆葦》中,太宰治以抒情溫柔的筆觸,以彷若日記形式寫下散文隨筆、評論作品及精華箴言,其中有幽默的太宰:「藝術家是甚麼?」「是豬鼻子。」「這麼說太過分了。」「鼻子知道紫羅蘭的芳香。」有狡黠的太宰:「天才,就是永遠認為自己沒用的人。」有哀思的太宰:「痛苦越多,相對地,回報就越少。」也有溫柔的太宰:「只要這玫瑰還活著,我就是心靈的國王。」

人打從小時候,就不得不飽嚐悲傷。
世間的失敗者,面對這溫柔的安慰,怎能不痛哭流涕。
用全副身心去戰鬥。用全副身心在冶遊。
而且堅強地忍受孤獨。
我變得溫柔了。


全書共分四輯:

※漣漪──自信是甚麼?是看著未來的燭光時,心靈的模樣。
「我確信能夠獨自走向無人容許的那條路。」
太宰治的敏銳感性,總令人沉醉忘我。儘管沒有明確敘事主軸、故事連貫性,但猶如片片碎葉的字句,是對生命的紀實,是對人生的傾訴。太宰筆法可幽默、能冷然,縱使苦中作樂,仍底蘊深厚,蘊藏無限哲思。

※情怯──所謂的故鄉,就像是淚痣。如果認真計較起來會沒完0-3歲嬰幼兒_博客來退貨沒了。
太宰治以筆為我們描摹其內心的倉皇,卻又在這偶然、生命充滿不可預測的時代,映照出太宰對生命、故鄉洶湧的熱忱與感知力。

※微光──到底要等待甚麼?我不知道。然而,這是個高貴的名詞。
此輯收錄多篇太宰治談論人生哲學、生活感想、戰亂紛擾雜文。雖然肉體脆弱、自身渺小,總有軟弱、愚笨、遺憾之刻,但只要心靈之歌被吟詠著,就如太宰說的,「雖是尋常風景,然我難以忘懷。」

※交鋒────作家的內心無一例外都有一個小惡魔。事到如今就算想擺編輯推薦_博客來電子書出善人的嘴臉也來不及了。
太宰治兼容主觀評論與客觀生活風格_博客來無印分析,用心評論電影、俳句、小說等藝術創作,分享自身藝術見解,更無畏批判膚淺的社會氛圍,使讀者能深刻感受太宰的心靈特質與人格造型,並體會其思想和藝術創作的思考脈絡。
?

博客來無印_香港出版



商品訊息簡述:

  • 譯者: 劉子倩
  • 出版社:大牌出版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18/03/28
  • 語言:繁體中文



歡迎光臨博客來_ 思考的蘆葦:太宰治最真摯的人生告白

博客來書店_ 思考的蘆葦:太宰治最真摯的人生告白

博客來客服_ 思考的蘆葦:太宰治最真摯的人生告白

博客來運費_ 思考的蘆葦:太宰治最真摯的人生告白

博客來電子書_ 思考的蘆葦:太宰治最真摯的人生告白




商品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peter88844/products/0010782051






Before & After DIY裝修真簡單



DIY玩佈置No.34 -DIY我的快樂小窩



花300元裝修我家



牆手感300







博客來無印_ 思考的蘆葦:太宰治最真摯的人生告白

博客來退貨_ 思考的蘆葦:太宰治最真摯的人生告白

博客來會員日_ 思考的蘆葦:太宰治最真摯的人生告白

博客來e-coupon_ 思考的蘆葦:太宰治最真摯的人生告白

博客來售票_ 思考的蘆葦:太宰治最真摯的人生告白

博客來取消訂單_ 思考的蘆葦:太宰治最真摯的人生告白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去年熱賣的LED燈泡「發光的氣球」屢傳爆炸意外,不過,湖北省武漢市一名2歲女童日前和叔叔外出玩耍,兩人在路邊買了一顆氣球,沒想到才走沒幾步就發生爆炸,橘黃色的火舌瞬間向上竄升3、4公尺,導致叔姪倆嚴重燒燙傷,目前仍在醫院接受治療當中。

▲氣球爆炸噴出大火,旁邊的民眾嚇到趕緊逃開。(圖/翻攝自武漢晚報)
根據大陸《武漢晚報》報導,受傷女童的熊姓母親提到,女兒24日下午5點多和叔叔一起到住家附近的廣場玩,兩人看到路邊一名小販手上握著許多可愛卡通造型的氣球,於是就買了一個,當時還有其他人圍在小販旁邊等著買氣球,結果女兒才往旁邊走了幾步,手中的氣球突然爆炸起火,火舌竄升達3、4公尺,殘骸也噴飛到空中,嚇得旁邊其他民眾趕緊驚慌逃開。
一名目擊者表示,當時氣球小販的附近還有一攤在賣烤雞,加上風大,猜測是火星或熱油濺到氣球才會爆炸,事發之後小販也趁亂逃離現場。熊母難過地說,女兒目前仍在武漢市第三醫院接受治療,臉部和頸部都受到嚴重燒燙傷,痛得哭了整整一夜,25日她前往探望,女兒卻乖乖躺在病床上說「我不疼了,叔叔疼」,乖巧得令人心疼。

▲去年底很夯的發光氣球也傳出不少爆炸意外。(圖/本報資料照,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雖然一般灌氣的氣球多採用氦氣,但因為氫氣成本較低,還是有部分廠商販售易燃的氫氣球給民眾。湖北皋野律師事務所主任邱華提到,氫氣球屬於易燃易爆的危險物品,本來就禁止在公共場所販賣,如果查明屬實,小販可能要承擔全部責任。
此外,這起爆炸案也勾起網友對於「發光的氣球」的討論,這款黏著LED燈泡、裝載電池盒的氣球從去年底就頗受年輕人歡迎,但同樣有不肖業者使用氫氣與氧氣混合的氣體來壓低成本,導致爆炸事件頻傳。
►►►點此看影片。




博客來書店運費_ 思考的蘆葦:太宰治最真摯的人生告白

網路書店_ 思考的蘆葦:太宰治最真摯的人生告白

書局_ 思考的蘆葦:太宰治最真摯的人生告白

博客來特價_ 思考的蘆葦:太宰治最真摯的人生告白

博客來書店_ 思考的蘆葦:太宰治最真摯的人生告白

博客來網路書店_ 思考的蘆葦:太宰治最真摯的人生告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