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2日 星期一

國境之南.太陽之西



 國境之南.太陽之西



 



買這本 國境之南.太陽之西的最有效率的方法測示~~

最近家附近的書店不知為何,都關門了、不知是不是景氣的影響也不得而知了。

但是我和我的朋友家人們都有看書的好習慣,對於走慣了傳統書店的我有些麻煩就是了。

經由我的女兒向我說明博客來網路書站有多方便,又便利。但心中也有不少的疑問??

如果家中沒人,沒人收貨怎麼辨?買錯了怎麼辨?退貨方便嗎?等等的問提在我的腦海中

生成??

我的兒子也說,就試試看嗎?也沒什麼損失



就上博客來書店先訂了這本 國境之南.太陽之西看看了,因為家中沒人收貨。就選超商取貨付款

也很快今天訂~~明天下班就可以報超商取貨付款了。拿了書前後看來看去的。原來不用去書局

也可逛看店,而且博客來不只可以買書也可提供上百萬書籍、百貨、影音、設計、文具、美食、有機、美妝、服飾。

網路書店有齊全的繁簡體外文書籍雜誌,購物網多樣性百貨設計商品滿足您購物需求。取貨安全方便,

中午前訂7-11隔日取

博客來,網路書店,線上購物,書籍,百貨,影音,設計,文具,美食,美妝

童書/青少年文學 童書/青少年文學暢銷榜 中文書書籍分類 童書/青少年文學 0-3歲嬰幼兒 字卡/練習本 遊戲書 圖畫書 兒童文學 兒童故事/小說 史地/傳記 科普/百科 藝術美勞 知識學習漫畫 語言學習 青少年文學 青少年小說 童書/青少年文學分類推薦 童書/青少年文學新書上架 編輯推薦 倫敦尋寶記 小孩的科學 泡泡實驗室 朱瑞福的游泳課 最新!屁屁超人讀本 柯南科學推理教室 超人特攻隊2 2018兒童暑期閱讀 新書 預購 排行榜 選書 即將出版 特價書 香港出版 讀者書評 出版社專區 對焦新品 歡迎光臨博客來 博客來書店 博客來客服 博客來運費 博客來電子書 博客來無印 博客來退貨 博客來會員日 博客來e-coupon 博客來售票 博客來取消訂單 博客來書店運費 網路書店 書局 博客來特價 博客來書店 博客來網路書店

 





商品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peter88844/products/0010792953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名媛_0-3歲嬰幼兒

血淋淋地描寫日常中的不安的話題作品。
要找出現在的我的存在究竟有什麼意義的話,
我必須竭盡所能地持續那件事--大概吧。

博客來書店_藝術美勞
過往CLARINS 克蘭詩 煥顏緊緻晚霜(5ml) -5曾經愛過的女子,
出現在經營「播放著爵士樂的高級酒吧」、有著美好幸福人生的我面前--。

「我是愛她們,非常愛,而且非常珍惜,正如妳所說的。不過我知道──這樣是不夠的。我有家庭,有工作。我對兩方面都沒有不滿,到目前為止,我想兩方面都很順利。我想甚至可以說我很幸福。不過,只是這樣還不夠。我知道。自從一年前遇到妳之後,我變得非常清楚。最大的問題是我欠缺了什麼。我這樣一個人,我的人生,空空的缺少了什麼,失去了什麼,而那個部份一直飢餓著,乾渴著。那個部份不是妻子,也不是孩子能夠填滿的。這個世界上,只有你一個人能夠做到這個。跟妳在一起,我才感覺到那個部份滿足了。而且滿足之後,我才第一次發現,過去的漫長歲月,自己是多麼飢餓、多麼乾渴。我再也沒辦法回到那樣的世界去了。」

醫療保健_博客來
?

朱瑞福的游泳課 _博客來會員日



商品訊息簡述:

  • 譯者: 賴明珠
  • 出版社:時報出版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18/07/31
  • 語言:繁體中文



歡迎光臨博客來_ 國境之南.太陽之西

博客來書店_ 國境之南.太陽之西

博客來客服_ 國境之南.太陽之西

博客來運費_ 國境之南.太陽之西

博客來電子書_ 國境之南.太陽之西




商品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peter88844/products/0010792953





(新譯)-口一葉的東京下町浮世繪:收錄吉原哀歌〈青梅竹馬〉等訴不盡的愛戀



星籠之海【電影書衣特藏版】







博客來無印_ 國境之南.太陽之西

博客來退貨_ 國境之南.太陽之西

博客來會員日_ 國境之南.太陽之西

博客來e-coupon_ 國境之南.太陽之西

博客來售票_ 國境之南.太陽之西

博客來取消訂單_ 國境之南.太陽之西








文/靈機文化
三月季春,一年的第一個季節即將熟透,你是否也已經朝今年的目標邁開步伐了呢?為了迎接盛暑與秋收,把握春天的尾巴好好努力吧!

【牡羊】 【金牛】 【雙子】
【巨蟹】 【獅子】 【處女】
【天秤】  【天蠍】 【射手】 
【魔羯】 【寶瓶】 【雙魚】 

►2018六道輪迴轉世書◄

►2018戀愛結婚預測◄




牡羊座 
做錯事情不要找藉口,要勇於改正。
【工作運勢】★★★★★★★
職場競爭激烈,自己可以戰勝困難。
【感情運勢】★★★★★★
感情不要衝動當下,冷靜才能做好選擇。
【財運運勢】★★★★
投資運氣平平,不要輕舉妄動。
幸運色►黃色
好運數字►5
商談指數►4
開運方位►西南方
吉時►下午五時




金牛座
勤勞做事,生活感覺安定。
【工作運勢】★★★★★★
事業訂單很多,做事很有目標。
【感情運勢】★★★★
愛情太過平淡,戀人感覺無趣。
【財運運勢】★★★★★
賺錢理財要多加強,財富才會變多。
幸運色►黑色
好運數字►6
商談指數►6
開運方位►東方
吉時►下午七時




雙子座
人生變化無常,要懂得珍惜當下。
【工作運勢】★★★
工作小人出現,當心身邊人際。
【感情運勢】★★★★★★
情人相處要懂得忍讓,不要強硬到底。
【財運運勢】★★★★★
投資要判斷清楚,不要亂賭運氣。
幸運色►咖啡色
好運數字►9
商談指數►5
開運方位►西南方
吉時►下午五時




巨蟹座
努力會有未來,不要放棄自己的人生。

【工作運勢】★★★★★★★
老闆全力支持,自己要更加上進。
【感情運勢】★★★★★
愛情出現喜事,今日心情快樂。
【財運運勢】★★★★★★
認真工作賺錢,存款持續上升。
幸運色►紅色
好運數字►5
商談指數►5
開運方位►西南方
吉時►上午五時



獅子座
今天是美好的,要保持快樂笑容。
【工作運勢】★★★★★
事業不要貪心,做好自己本分。
【感情運勢】★★★★★★★
感情熱情如火,情人浪漫幸福。
【財運運勢】★★★★
投資判斷有誤,當心損失過多。
幸運色►黃色
好運數字►6
商談指數►5
開運方位►東南方
吉時►上午九時



處女座
做事前要先思考,才不會一直犯錯。


【工作運勢】★★★★★★
職場老闆提拔,困難得到解套。
【感情運勢】★★★★
戀情出現轉機,一切重新開始。
【財運運勢】★★★★★★★
財運好,今日有進財。
幸運色►橘色
好運數字►7
商談指數►5
開運方位►東方
吉時►下午八時



天秤座
生活光明照耀,衰事遠你而去。
【工作運勢】★★★★★
事業持續努力,每天慢慢進步。
【感情運勢】★★
感情順其自然,不要強求戀情。
【財運運勢】★★★★
投資狀況很多,今天需要保守。
幸運色►米色
好運數字►7
商談指數►6
開運方位►東北方
吉時►下午三時




天蠍座
做事情要誠實對人,不要一直要利用他人。
【工作運勢】★★★★★★
工作出現機會,可以好好衝刺。
【感情運勢】★★★★
愛情不要害怕,喜歡就勇敢追求。
【財運運勢】★★★★★★★
理財遇到協助,財富大幅提高。
幸運色►咖啡色
好運數字►5
商談指數►9
開運方位►西北方
吉時►下午五時




射手座  
要學習謙卑,不要高傲自大。
【工作運勢】★★★★
職場同事要小心,小人就在其中。
【感情運勢】★★★
感情出現狀況,請好好真心溝通。
【財運運勢】★★★★★
投資沒有進展,建議多觀察。
幸運色►水綠色
好運數字►5
商談指數►8
開運方位►西北方
吉時►上午六時


摩羯座 

人生就是要不停的進步,才不會退化。
【工作運勢】★★★★★
不要做偷雞摸狗的事情,小心老闆懷疑你。
【感情運勢】★★★★★★★
感情出現好事,享受當下幸福。
【財運運勢】★★★★
投資不要冒險,今日運氣不夠。
幸運色►粉藍色
好運數字►2
商談指數►6
開運方位►東南方
吉時►下午五時




水瓶座 
堅持自己的夢想,不要否定自己。
【工作運勢】★★★★★★★★★
事業非常火紅,訂單一直進來。
【感情運勢】★★★★★
戀情出現機會,追求會有結果。
【財運運勢】★★★★
投資要多研究,不要自己亂投。
幸運色►灰白色
好運數字►5
商談指數►5
開運方位►西方
吉時►上午六時



雙魚座
衝鋒陷陣,勇敢追求自己的目標。
【工作運勢】★★★★★
職場貴人出現,今日非常順心。
【感情運勢】★★★★
感情不要悲觀,一切都有機會。
【財運運勢】★★
投資狀況不佳,謹慎操作市場。
幸運色►藍紫色
好運數字►5
商談指數►5
開運方位►東方
吉時►下午九時

►靈機文化粉絲團
►更多命理資訊服務Line:@efq9503a

 





博客來書店運費_ 國境之南.太陽之西

網路書店_ 國境之南.太陽之西

書局_ 國境之南.太陽之西

博客來特價_ 國境之南.太陽之西

博客來書店_ 國境之南.太陽之西

博客來網路書店_ 國境之南.太陽之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