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29日 星期日

怪人們



 怪人們



 



買這本 怪人們的最有效率的方法測示~~

最近家附近的書店不知為何,都關門了、不知是不是景氣的影響也不得而知了。

但是我和我的朋友家人們都有看書的好習慣,對於走慣了傳統書店的我有些麻煩就是了。

經由我的女兒向我說明博客來網路書站有多方便,又便利。但心中也有不少的疑問??

如果家中沒人,沒人收貨怎麼辨?買錯了怎麼辨?退貨方便嗎?等等的問提在我的腦海中

生成??

我的兒子也說,就試試看嗎?也沒什麼損失



就上博客來書店先訂了這本 怪人們看看了,因為家中沒人收貨。就選超商取貨付款

也很快今天訂~~明天下班就可以報超商取貨付款了。拿了書前後看來看去的。原來不用去書局

也可逛看店,而且博客來不只可以買書也可提供上百萬書籍、百貨、影音、設計、文具、美食、有機、美妝、服飾。

網路書店有齊全的繁簡體外文書籍雜誌,購物網多樣性百貨設計商品滿足您購物需求。取貨安全方便,

中午前訂7-11隔日取

博客來,網路書店,線上購物,書籍,百貨,影音,設計,文具,美食,美妝

童書/青少年文學 童書/青少年文學暢銷榜 中文書書籍分類 童書/青少年文學 0-3歲嬰幼兒 字卡/練習本 遊戲書 圖畫書 兒童文學 兒童故事/小說 史地/傳記 科普/百科 藝術美勞 知識學習漫畫 語言學習 青少年文學 青少年小說 童書/青少年文學分類推薦 童書/青少年文學新書上架 編輯推薦 倫敦尋寶記 小孩的科學 泡泡實驗室 朱瑞福的游泳課 最新!屁屁超人讀本 柯南科學推理教室 超人特攻隊2 2018兒童暑期閱讀 新書 預購 排行榜 選書 即將出版 特價書 香港出版 讀者書評 出版社專區 對焦新品 歡迎光臨博客來 博客來書店 博客來客服 博客來運費 博客來電子書 博客來無印 博客來退貨 博客來會員日 博客來e-coupon 博客來售票 博客來取消訂單 博客來書店運費 網路書店 書局 博客來特價 博客來書店 博客來網路書店

 





商品網址: http://igrape.net/2EhQV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不請自來的神秘女子、看似好心的燈塔管理員、結婚照片上的陌生臉孔,
每個人的生命可能都會碰上忽然現身的怪人們……
從作者的真實體驗出發,帶你我望見人生最離奇的瞬間。

創作這些作品時,我開始理解到短篇小說的有趣之處,
因此每一篇都是我的自信之作。──東野圭吾

【故事簡介】
因為同事的色心,我做起了出租房間給同事帶女孩約會的生意。
平安無事地過了三個月之後,某天我回家一看,發現床上竟然躺著一個素不相識的陌生女子。
女子居然宣稱不知道是誰帶她回到我的房間,要我去找出對方,不然絕不離開我的房間。
她到底是誰,又有什麼目的?──〈睡著的女人〉

博客來e-coupon_即將出版 社會科學_博客來取消訂單?我和童年玩伴約好分頭旅行,然後再會合交換途中的軼事。
之後,我意外邂逅某個燈塔管理員,本以為會和當地人交上朋友,卻陷入出乎意料的窘境。
好不容易脫身後,面對得意洋洋地吹噓豔遇的玩伴,我心生一計……──〈燈塔〉

?某天,我收到了許久未見的大學同學來信,信中寫道她終於擺脫單身結了婚,還附上一張夫妻合照。
沒想到照片上的女人居然是博客來取消訂單_編輯推薦一張完全陌生的臉孔,這是怎麼回事?──〈結婚報告〉

?你以為日子就會那樣平凡地過去,也以為身邊的人始終會是自己熟悉的模樣,
兒童故事/小說_博客來會員日即將出版 _博客來運費卻沒想到某天,他們居然就那麼變成了另一個人……
人性永遠是這世上最難以破解的謎團,你是否能看穿?

《怪人們》是偏重於人情義理與人性幽暗的小說作品,更可說是東野圭吾成為東野圭吾的作家之路,如果沒有出道前十年的廣泛嘗試,也不會有後來如《惡意》、《白夜行》、《新參者》這類細膩觀察人心的作品。──楊勝博(小說研究者)



商品訊息簡述:

  • 譯者: 李彥樺
  • 出版社:獨步文化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18/08/02
  • 語言:繁體中文



歡迎光臨博客來_ 怪人們

博客來書店_ 怪人們

博客來客服_ 怪人們

博客來運費_ 怪人們

博客來電子書_ 怪人們




商品網址: http://igrape.net/2EhQV







意外的旅程:我的都蘭農舍生活



手機裡的男朋友



惡女書



野韻



紅紗燈(三版)



琦君說童年(三版)







博客來無印_ 怪人們

博客來退貨_ 怪人們

博客來會員日_ 怪人們

博客來e-coupon_ 怪人們

博客來售票_ 怪人們

博客來取消訂單_ 怪人們








文/靈機文化
狗年旺旺!戊戌狗年會帶來怎樣的機運?今天的你,是否依然卯足全力呢?

【牡羊】 【金牛】 【雙子】
【巨蟹】 【獅子】 【處女】
【天秤】  【天蠍】 【射手】 
【魔羯】 【寶瓶】 【雙魚】 

►2018六道輪迴轉世書◄

►2018戀愛結婚預測◄




牡羊座 
我做選擇和成功的機會與日俱增。
【工作運勢】★★★★★★★★
因為領導能力增強,同事氣氛變好。
【感情運勢】★★
大膽用心追求,將有所突破。
【財運運勢】★★★★★★★
付出能有收穫,佩戴黃金能招財。
幸運色►灰色
好運數字►3
商談指數►2
開運方位►東方
吉時►早上8時




金牛座
保持優雅的態度,能吸引貴人。
【工作運勢】★★★★★★★★
對自己的工作負責就好,小心背後被中傷。
【感情運勢】★★★★★★★
對象真心度不高,小心人財兩失。
【財運運勢】★★★★★
小心股票投資爆跌,宜獲利了結。
幸運色►紫色
好運數字►1
商談指數►2
開運方位►東北方
吉時►下午三時




雙子座
我透過喜悅,活力和愛自己來創造財富。
【工作運勢】★★★★★★★★★
適合和上司促膝長談,將能化解心結。
【感情運勢】★
將重心放在自己身上,對方反而更愛你。
【財運運勢】★★★
運用專業來取財,穩定發展。
幸運色►紅色
好運數字►8
商談指數►1
開運方位►西方
吉時►晚上八時





巨蟹座
我吸引金錢的磁力不斷增加。

【工作運勢】★★★★★★★★
不要因為同事八卦而影響心情。
【感情運勢】★★★★★★
和另一半共同做家事,將會升溫。
【財運運勢】★★★★★
財運保守,資金調動能成功。
幸運色►藍色
好運數字►4
商談指數►7
開運方位►東北方
吉時►早上六點



獅子座
我遵循我最大的快樂而行。
【工作運勢】★★★
服務業小心遇到難纏的客戶。
【感情運勢】★
關係增溫,仿佛回到一開始。
【財運運勢】★★★
有意外之財,狗能帶來好運。
幸運色►黑色
好運數字►9
商談指數►9
開運方位►南方
吉時►晚上八點



處女座
我經常的恭喜自己,保持正能量。

【工作運勢】★
小心小人,可能會換工作或職位。
【感情運勢】★★★★★★
雙方冷戰,贏了一時輸了感情。
【財運運勢】★★★
沒有偏財運,請家人吃飯能招財。
幸運色►綠色
好運數字►6
商談指數►5
開運方位►北方
吉時►早上五時



天秤座
我各方面的能量都恨暢通,勿發脾氣。
【工作運勢】★★★★★★★★
此時是創業的好時機,貴人不斷。
【感情運勢】★★
渴望婚姻,將有所突破。
【財運運勢】★★★★★
金錢滾滾朝向我而來,偏財運大好。
幸運色►紫色
好運數字►4
商談指數►7
開運方位►北方
吉時►中午十二點




天蠍座
總是收入大與支出,每天自己為自己打氣。
【工作運勢】★
堅持自己的原則,不要輕易妥協。
【感情運勢】★★
感情有豔遇的可能,小心外遇。
【財運運勢】★★★
債務有望還清,債主將會降低利息或開好的條件。
幸運色►紅色
好運數字►5
商談指數►2
開運方位►西方
吉時►早上六點




射手座  
你的生活是安全和豐盛的。
【工作運勢】★
好好溝通能提高工作效率。
【感情運勢】★★★★★★
喜歡細心,體貼,脾氣好的另一半。
【財運運勢】★★★★★
腦力工作能帶財,關注藝術產業有好消息。
幸運色►黃色
好運數字►3
商談指數►4
開運方位►西北方
吉時►早上五時


摩羯座 

我只期望最美好的事,它就會發生。
【工作運勢】★★★★★★★★
請同事吃飯,團隊將會彼此分享資源。
【感情運勢】★★
多認識彼此的朋友,感情穩定發展。
【財運運勢】★★★★★★
多參加公益活動能招財。
幸運色►黃色
好運數字►3
商談指數►7
開運方位►東南方
吉時►晚上八點



水瓶座 
做喜愛的事,錢就滾滾而來。
【工作運勢】★★★
做選擇時小心與同事衝突。
【感情運勢】★★★★
發生問題不要逃避,面對解決感情才不會破裂。
【財運運勢】★★★★★★★★
財運不佳,小心衝動購物停不下來。
幸運色►米色
好運數字►5
商談指數►6
開運方位►西方
吉時►早上五時



雙魚座
我相信我創造豐盛的力量不斷增加。
【工作運勢】★★★★★★★★★
因為貴人幫忙,工作順利完成。
【感情運勢】★
和另一半化解誤會,感情更好。
【財運運勢】★★★★★★★★
財運佳,家中寵物能帶來好運。
幸運色►藍紫色
好運數字►4
商談指數►3
開運方位►南方
吉時►早上五時

►靈機文化粉絲團
►更多命理資訊服務Line:@efq9503a

 



博客來書店運費_ 怪人們

網路書店_ 怪人們

書局_ 怪人們

博客來特價_ 怪人們

博客來書店_ 怪人們

博客來網路書店_ 怪人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