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17日 星期二

復仇法



 復仇法



 



買這本 復仇法的最有效率的方法測示~~

最近家附近的書店不知為何,都關門了、不知是不是景氣的影響也不得而知了。

但是我和我的朋友家人們都有看書的好習慣,對於走慣了傳統書店的我有些麻煩就是了。

經由我的女兒向我說明博客來網路書站有多方便,又便利。但心中也有不少的疑問??

如果家中沒人,沒人收貨怎麼辨?買錯了怎麼辨?退貨方便嗎?等等的問提在我的腦海中

生成??

我的兒子也說,就試試看嗎?也沒什麼損失



就上博客來書店先訂了這本 復仇法看看了,因為家中沒人收貨。就選超商取貨付款

也很快今天訂~~明天下班就可以報超商取貨付款了。拿了書前後看來看去的。原來不用去書局

也可逛看店,而且博客來不只可以買書也可提供上百萬書籍、百貨、影音、設計、文具、美食、有機、美妝、服飾。

網路書店有齊全的繁簡體外文書籍雜誌,購物網多樣性百貨設計商品滿足您購物需求。取貨安全方便,

中午前訂7-11隔日取

博客來,網路書店,線上購物,書籍,百貨,影音,設計,文具,美食,美妝

童書/青少年文學 童書/青少年文學暢銷榜 中文書書籍分類 童書/青少年文學 0-3歲嬰幼兒 字卡/練習本 遊戲書 圖畫書 兒童文學 兒童故事/小說 史地/傳記 科普/百科 藝術美勞 知識學習漫畫 語言學習 青少年文學 青少年小說 童書/青少年文學分類推薦 童書/青少年文學新書上架 編輯推薦 倫敦尋寶記 小孩的科學 泡泡實驗室 朱瑞福的游泳課 最新!屁屁超人讀本 柯南科學推理教室 超人特攻隊2 2018兒童暑期閱讀 新書 預購 排行榜 選書 即將出版 特價書 香港出版 讀者書評 出版社專區 對焦新品 歡迎光臨博客來 博客來書店 博客來客服 博客來運費 博客來電子書 博客來無印 博客來退貨 博客來會員日 博客來e-coupon 博客來售票 博客來取消訂單 博客來書店運費 網路書店 書局 博客來特價 博客來書店 博客來網路書店

 





商品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peter88844/products/0010749784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面對摯愛之人被殺,你會選擇原諒? 或是復仇?」
挑戰敏感議題、衝擊社會倫理,市場譽為下一位湊佳苗,
最考驗人性正義與黑暗的推理新人小說獎得主!
加害者與被害者間,究竟誰是壞人,誰比較無辜,誰應該受到懲罰?
童書/青少年文學?
社會案件頻傳,「以牙還牙以眼還眼」成為社會共識下的普世氛圍。
但,遵循這個宗旨而誕生的「復仇法」,真能解救所有人嗎?
?
殺人,不只是殺死一個人,更殺死了遺族的心 !
人生中的友情、親情、愛情和所有算計,都會因為死亡而結束,
但留下的悔恨、遺憾和謊言背後的真相,卻強迫我們決定誰是壞人、誰最無辜,
而誰又該受到懲罰……
?
希望更生之人、執意復仇之人、寬恕罪愆之人、以死彌補的人,
或許永遠沒有正確答案, 但人生早已改變。

第一章 警笛聲

16歲的被害者天野朝陽,被堀池剣也等其他3名高中生綁架,監禁期間對被害者進行長達4天慘絕人寰的虐待後殺害。
兇手_堀池剣也(19歲)
執行者_天野義明,被害者的父親
?
鳥谷:「天野先生,如果今天發生戰爭,敵人拿槍站在您面前,您會怎麼做呢?」
天野義明:「如果今天發生了戰爭,要我殺人的話,我寧願先被殺。但如果家人被殺的話,我一定會毫不遲疑地拿起槍殺了對方。」
?
第二章 境界

吉岡繪里奈在深夜兩點,朝熟睡中的同居祖母吉岡民子的頸部狠砍,造成20cm的致命傷,並朝胸部猛刺。
兇手_吉岡繪里奈(14歲)
執行者_吉岡京子,繪里奈的母親
?
繪里奈:「這世界上本來有些人就應該死,我覺得殺死她,以後才會過得快樂。」
超人特攻隊2_博客來會員日京子:「那個孩子本來就不應該被生下來,我想早點進行復仇法,拜託你了。」

第三章 錨商業生態學:商業也可以很生態_博客來特價

柯南科學推理教室 _博客來運費櫛木矢磨斗在大馬路上揮舞求生刀隨機攻擊路人,造成3人死亡、5人輕重傷。
兇手_櫛木矢磨斗(27歲)
執行者1_川崎景子,主婦被害者的獨生女
執行者2_久保田航平,醫學系學生被害者的哥哥
執行者3_遠藤武,女老師被害者的未婚夫

遠藤:「我考慮了很久,一直很苦惱……,還是不知道該選擇哪個才正確,可是我……」
正確的答案是什麼呢?我也不知道,就算我繼續當執法監視官一百年,可能永遠也不知道答案吧……

第四章 偽造品

10歲的前田明在廢棄大樓被人推落後身亡,兇手是有名的靈媒?神宮寺薪繪。
兇手_神宮寺薪繪(67歲)
執行者_前田佐和子,被害者的母親
?
佐和子:「鳥谷先生,我想殺的,不是這個女人。」
佐和子想要的並不是殺了蒔繪,而是想讓她也嚐嚐最重要的人被奪走時的痛楚,就跟她一樣。
其實復仇早已開始……
?
第五章 制裁

書局_語言學習森下麻希子和同居人本田,虐待5歲的女兒,最後餓死。
兇手1_森下麻希子(31歲)
兇手2_本田隆男(32歲)
執行者_森下隼人(10歲),森下麻希子的兒子
?
—既然妳這麼討厭小孩,為什麼還要生我們?
通常小孩子應該很害怕從理應深愛自己的母親口中,聽見殘酷的答案,可是隼人卻沒有逃避,正面與母親對決。
為什麼我沒發現?
他想知道的,其實只有一件事。
?
國外暢銷佳績/得獎紀錄
?
?2011年第33屆推理小說新人獎
推理小說新人獎:暢銷作家湊佳苗、大澤在昌、長岡弘樹都曾是得獎作家。

【各界深思推薦】(按姓氏筆劃排列)

?臨床心理師 方格正
?心曦心理諮商所所長 周慕姿
?淡江大學教育心理與諮商研究所助理教授、社團法人台灣家庭暴力暨性犯罪處遇協會 理事長 邱惟真
?社會民主黨全國委員 苗博雅
?公視《有話好說》製作人兼主持人 陳信聰
?熱血公民教師、《思辨》作者 黃益中
?名節目主持人 鄭弘儀
?偵探書屋探長 譚瑞

心曦心理諮商所所長 周慕姿
「扣人心弦,引人深思,是一本挑戰個人道德界線與讓人重新思考「正義」的社會議題小說。」
?
社會民主黨全國委員 苗博雅
「悲劇嚐起來苦澀,但復仇的滋味也未必甜美。如何在血腥中尋求救贖?就從這個虛擬的故事開啟更多的可能性。」

熱血公民教師、《思辨》作者 黃益中
「當老師的人總是諄諄教誨學生將心比心。可是有一天,當巨大不幸降臨在自己身上,我真的敢大聲說出寬恕、人道、關懷嗎?我不是神,你也不是。這是我們的試煉。」

【日本出版社?書店店員激推!】

1. 双葉社文藝書出版部_平野優佳:
一開始看到投稿時,馬上湧現我想要做本書的強烈感覺!我對這本書一見鍾情了。作者小林由香說「這本書裡有我想傳達的強烈意念!我想完成這部作品!」,即使我請她修改劇情和寫法,她也完全不妥協。作者是位給人沉穩、溫柔氣質的人,但看過原稿後,我卻被震懾了。看到這樣認真與原稿奮鬥的人,我真的很幸運能與這樣厲害的新人相遇。
?
2. 双葉社第二營業部_富岡佳子
我至今仍忘不了讀完第一篇時的衝擊,明明是虛構小說,卻給人無比的真實感。看完後不自覺地想如果我最愛的人被殺了,我會怎麼做。我也是第一次深陷劇情中久久無法自拔。希望各位讀者能和我一樣,享受這本書帶給我們的餘韻。
?
3. 有鄰堂藤澤店_梅原潤一
沉重的社會議題與超有真實感的寫法,融合兩者的特點,是本很出色的娛樂小說!加害者與被害者彼此的吶喊與主張完全牽動讀者的心,是部很值得讀的作品。「如果是你會選擇復仇法嗎?」這是作者對社會的最深層提問,衝擊度滿點的社會驚悚作品。
?
4. 有鄰堂店鋪事業部_二見太二
雖然是部描寫殘酷「復仇法」的作品,但所有的故事背後都是無限悲傷的「愛」……這個法律下,被救贖的究竟是誰?



商品訊息簡述:

  • 譯者: 蘇文淑
  • 出版社:三采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17/04/28
  • 語言:繁體中文



歡迎光臨博客來_ 復仇法

博客來書店_ 復仇法

博客來客服_ 復仇法

博客來運費_ 復仇法

博客來電子書_ 復仇法




商品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peter88844/products/0010749784





不動產疑難雜症解析



最高法院裁判與法學理論之實踐—最高法院吳啟賓院長退休紀念論文集







博客來無印_ 復仇法

博客來退貨_ 復仇法

博客來會員日_ 復仇法

博客來e-coupon_ 復仇法

博客來售票_ 復仇法

博客來取消訂單_ 復仇法

國際研究暨顧問機構Gartner指出,2018年第一季全球智慧型手機對終端使用者銷售量(以下簡稱智慧型手機銷售量)恢復成長局面,較2017年同期增加1.3%,達3.84億支,占整體行動電話銷售量84%;而2018年第一季的整體行動電話銷售量呈現停滯狀態,達4.55億支。Gartner研究總監Anshul Gupta表示:「由於手機升級所增加的好處不多,高端智慧型手機需求持續不振。入門款智慧型手機(100美元以下)和中低階智慧型手機(150美元以下)的需求,則因為規格提升而有所成長。」 .inline-ad { position: relative; overflow: hidden; box-sizing: border-box; }
.inline-ad div { margin: auto; text-align: center; }
.inline-ad iframe { margin: auto; display: block; /*width: auto !important;*/ }
.inline-ad div[id^=google_ads_iframe] {
padding: 50px 0 30px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height: auto !important;
}
.inline-ad div[id^=google_ads_iframe]:before {
content: "推薦";
font-size:13px;
color:#999;
text-align:left;
border-top: 1px solid #d9d9d9;
width: 100%;
position: absolute;
top: 15px;
left: 0;
padding-top: 5px;
}
.inline-ad div[id^=google_ads_iframe]:after {
content: "";
border-bottom: 1px solid #d9d9d9;
width: 100%;
position: absolute;
bottom: 15px;
left: 0;
}
.innity-apps-reset { padding: 20px 0 0 !important; margin: -20px auto -10px !important; } 大中華地區行動電話市場則持續疲軟,連帶影響了全球頂尖品牌的發展潛力,其中包括OPPO、vivo等中國大陸業者成長受到侷限,因為它們有超過70%的銷售都來自大中華地區。在全球排名方面,三星穩坐智慧型手機龍頭寶座,但其中階智慧型手機持續面臨來自中國大陸品牌的挑戰,導致該公司單位銷售量較一年前萎縮。儘管與2017年的S8/S8+相比,旗艦機種Galaxy S9/S9+推出的時間更為提前,而Note 8也為三星2018年第一季銷售帶來正面效應,但由於中國大陸品牌影響力日益提升,並持續拓展歐洲、拉丁美洲市場,因此2018全年三星智慧型手機成長率將持續面臨壓力,同時在調升智慧型手機平均售價(ASP)上也面臨挑戰,面臨市占率逐漸流失的狀況。 至於原本可望在前一季推升銷售數字的蘋果,終於在2018年第一季智慧型手機單位銷售量恢復成長,與去年同期相比增加4%。 華為則不斷更新智慧型手機產品組合,有助於穩固其全球第三大智慧型手機廠商的地位。Anshul Gupta認為,2018年第一季華為締造了18.3%的成長率,有助於拉近和蘋果之間的差距。不過未來成長將更加取決於該公司是否能透過開發更強大的機型,拉抬新興亞太地區的市占率並解決美國市場問題。 小米智慧型手機首季銷量年增124%,明顯成為第一季最大贏家。小米更新了智慧型手機產品組合,定價策略更是極具競爭力,幫助該公司拿下2018年第一季第四大廠商寶座。Anshul Gupta指出:「這個策略讓小米在新興亞太地區締造了330%的成長率。」



博客來書店運費_ 復仇法

網路書店_ 復仇法

書局_ 復仇法

博客來特價_ 復仇法

博客來書店_ 復仇法

博客來網路書店_ 復仇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