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1日 星期日

我是貓:夏目漱石一舉躋身國民大作家的成名代表作(二版) 



 我是貓:夏目漱石一舉躋身國民大作家的成名代表作(二版) 



 



買這本 我是貓:夏目漱石一舉躋身國民大作家的成名代表作(二版) 的最有效率的方法測示~~

最近家附近的書店不知為何,都關門了、不知是不是景氣的影響也不得而知了。

但是我和我的朋友家人們都有看書的好習慣,對於走慣了傳統書店的我有些麻煩就是了。

經由我的女兒向我說明博客來網路書站有多方便,又便利。但心中也有不少的疑問??

如果家中沒人,沒人收貨怎麼辨?買錯了怎麼辨?退貨方便嗎?等等的問提在我的腦海中

生成??

我的兒子也說,就試試看嗎?也沒什麼損失



就上博客來書店先訂了這本 我是貓:夏目漱石一舉躋身國民大作家的成名代表作(二版) 看看了,因為家中沒人收貨。就選超商取貨付款

也很快今天訂~~明天下班就可以報超商取貨付款了。拿了書前後看來看去的。原來不用去書局

也可逛看店,而且博客來不只可以買書也可提供上百萬書籍、百貨、影音、設計、文具、美食、有機、美妝、服飾。

網路書店有齊全的繁簡體外文書籍雜誌,購物網多樣性百貨設計商品滿足您購物需求。取貨安全方便,

中午前訂7-11隔日取

博客來,網路書店,線上購物,書籍,百貨,影音,設計,文具,美食,美妝

童書/青少年文學 童書/青少年文學暢銷榜 中文書書籍分類 童書/青少年文學 0-3歲嬰幼兒 字卡/練習本 遊戲書 圖畫書 兒童文學 兒童故事/小說 史地/傳記 科普/百科 藝術美勞 知識學習漫畫 語言學習 青少年文學 青少年小說 童書/青少年文學分類推薦 童書/青少年文學新書上架 編輯推薦 倫敦尋寶記 小孩的科學 泡泡實驗室 朱瑞福的游泳課 最新!屁屁超人讀本 柯南科學推理教室 超人特攻隊2 2018兒童暑期閱讀 新書 預購 排行榜 選書 即將出版 特價書 香港出版 讀者書評 出版社專區 對焦新品 歡迎光臨博客來 博客來書店 博客來客服 博客來運費 博客來電子書 博客來無印 博客來退貨 博客來會員日 博客來e-coupon 博客來售票 博客來取消訂單 博客來書店運費 網路書店 書局 博客來特價 博客來書店 博客來網路書店

 





商品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peter88844/products/0010794502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我雖是貓,但與世間一般毫無思想的笨貓、愚貓完全不同。
至於人類?此一邪惡物種大概只是我茶餘飯後的愚蠢笑料吧!
?
夏目漱石奠定文壇地位代表作
近代諷刺文學經典

創作當時,夏目漱石的心理狀態,在別人看來是瘋狂的,
但就漱石本人來說,卻是在特具意識的心理下追求真實,
這部作品不僅僅以它的玄學意味,以及其滑稽童書/青少年文學新書上架_博客來取消訂單特質受人稱道,
事實上,《我是貓》被當作日本近代諷刺文學的經典類型,至今仍擁有崇高地位!
──文藝評論家 成瀨正勝

《我是貓》可說是一本「人類圖鑑」,透過貓的眼睛描寫人類各種奇妙的模樣。從「我是貓。尚無名字。」這句話開始,「貓」向讀者揭開浮世人間的種種愚昧。貓自始自終都沒有名字,不受人類馴服,與如同牡蠣般的宅男主人苦沙彌一起生活,「主人就像難纏的牡蠣緊緊吸附在書房,從不曾對外界開口。然後擺出一副只有自己最豁達的樣子真是有點可笑。」貓不只消遣自己的主人,連同時常來到屋頂長草的主人家的客人們,如美學家迷亭、物理學家寒月、詩人東風以及哲學家獨仙等,都是貓的嘲諷對象。

比嘲笑他們,我更嘲笑我自己,像我這樣嘻笑怒罵是帶有一種苦艾的餘韻的。──夏目漱石

本書於1905年起在《杜鵑》雜誌上連載,輕快逗趣的文風,迅速獲得廣大迴響。書中對話形式宛如日本傳統說唱藝術「落語」,並蘊藏了許多日本及世界文化的典故,在在顯示漱石學識之淵博。夏目漱石作為小說中貓主人苦沙彌老師的縮影,嘲笑著明治時代知識分子的無奈、迂腐、無知,卻也是漱石的自我反省。

網路書店_童書/青少年文學暢銷榜

貓族的世界與內心自白也是小說中饒富趣味之處──

「像主人這種表裡不一的人,或許有必要偷偷寫日記躲在暗室發洩自己不可告人的真面目,但我等貓族無論行住坐臥、行屎送尿皆是真正的日記,所以用不著那麼大費周章保存自己的真面目。有那個閒功夫寫日記還不如在簷廊睡大頭覺。」

「世人的評價因時因地如同我們貓族的眼珠一樣變化。我的眼珠不過忽大忽小,而人類的評說卻會在瞬間顛倒黑白。顛倒也無妨。事物皆有兩面,有兩端。敲打兩端讓同一事物身上發生黑白顛倒的變化,正是人類懂得變通的地方。」

「人類很愚蠢,只要用『貓哄聲』──貓哄聲是我對人類發出的聲音。若以我為標準來看待,那不是貓哄聲,應該是被哄聲──算了,總之人類很愚蠢,所以我只要那樣細聲細氣湊到人類的膝旁,通常他或她就會誤以為我很愛他們,不僅任我為所欲為甚至不時還會摸我的頭。」

你不可不知道的 歐洲藝術與建築風格(四版)_博客來無印「說到人類什麼最難看,我想莫過於張嘴酣睡的醜態。貓族終其一生也博客來無印_生活風格不會丟這種臉。」
貓的世界同樣反映著人類世界。漱石以反諷手法,爐火純青地刻畫人性共相,即使歷時百年,仍深受讀者喜愛,為書中貓言貓語的的犀利幽默莞爾。
?
本書特色朱瑞福的游泳課

★經典中譯典藏本,資深日本文學小說譯者劉子倩融和當代與明治語言風格,完整體現「貓族」的機伶活潑。
★夏目漱石一舉成為「日本國民大作家」的成名代表作。
★魯迅、芥川龍之介、村上春樹等文學大家無不深受《我是貓》的深刻影響。
★兼具日本俳諧文學和西歐諷刺文學的傳統,善用辛辣諷刺的手法進行揭露和批判。
?



商品訊息簡述:

  • 譯者: 劉子倩
  • 出版社:大牌出版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18/08/08
  • 語言:繁體中文



歡迎光臨博客來_ 我是貓:夏目漱石一舉躋身國民大作家的成名代表作(二版) 

博客來書店_ 我是貓:夏目漱石一舉躋身國民大作家的成名代表作(二版) 

博客來客服_ 我是貓:夏目漱石一舉躋身國民大作家的成名代表作(二版) 

博客來運費_ 我是貓:夏目漱石一舉躋身國民大作家的成名代表作(二版) 

博客來電子書_ 我是貓:夏目漱石一舉躋身國民大作家的成名代表作(二版) 




商品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peter88844/products/0010794502






(S50K)簡明勞工小法規



建築法規導讀



企業併購法(2版)



新證券交易法實例研習(十四版)







博客來無印_ 我是貓:夏目漱石一舉躋身國民大作家的成名代表作(二版) 

博客來退貨_ 我是貓:夏目漱石一舉躋身國民大作家的成名代表作(二版) 

博客來會員日_ 我是貓:夏目漱石一舉躋身國民大作家的成名代表作(二版) 

博客來e-coupon_ 我是貓:夏目漱石一舉躋身國民大作家的成名代表作(二版) 

博客來售票_ 我是貓:夏目漱石一舉躋身國民大作家的成名代表作(二版) 

博客來取消訂單_ 我是貓:夏目漱石一舉躋身國民大作家的成名代表作(二版) 








文/靈機文化
狗年旺旺!戊戌狗年會帶來怎樣的機運?今天的你,是否依然卯足全力呢?

【牡羊】 【金牛】 【雙子】
【巨蟹】 【獅子】 【處女】
【天秤】  【天蠍】 【射手】 
【魔羯】 【寶瓶】 【雙魚】 

►2018六道輪迴轉世書◄

►2018戀愛結婚預測◄




牡羊座 
我願意以嶄新的方式來開始每一天。
【工作運勢】★★★
好好聆聽同事的想法,尊重彼此。
【感情運勢】★★★★
現在是更加認識彼此的好時機。
【財運運勢】★
蒙財神爺的眷顧,有意外之財。
幸運色►黑色
好運數字►2
商談指數►3
開運方位►北方
吉時►晚上十點




金牛座
玩是我生活的重要因素。
【工作運勢】★★★★
聽取女主管或同事的忠告,事業將會更好。
【感情運勢】★
多些陪伴,溫馨接送將能增溫感情。
【財運運勢】★★
生化科技產業投資報酬高。
幸運色►白色
好運數字►5
商談指數►1
開運方位►東方
吉時►下午三時




雙子座
我的使命會在日常生活中實現,保持正面。
【工作運勢】★★★★★★★★
好好學習跟好領導者,努力工作。
【感情運勢】★
要忠與另一半,小心爛桃花。
【財運運勢】★★
做好目前的工作,有正財運。
幸運色►黃色
好運數字►5
商談指數►1
開運方位►西方
吉時►晚上十點





巨蟹座
我擁有我想要的一切。

【工作運勢】★★★★★
面對同事間八卦,平常心以待。
【感情運勢】★★
不要計較彼此誰付出多,才會順利喔。
【財運運勢】★★★★★★★★★
佩戴水晶可招財,官司勝利獲得報酬。
幸運色►紫色
好運數字►8
商談指數►7
開運方位►東方
吉時►早上八點



獅子座
富裕就是快樂和自由。
【工作運勢】★★★★★★★★★
不要害怕失敗,男性貴人將會幫助你。
【感情運勢】★★★
參加畫展或品酒會,能增加心靈交流。
【財運運勢】★★★★★★
透過飯局聚會可以得知小道消息。
幸運色►橘色
好運數字►7
商談指數►2
開運方位►西方
吉時►早上九點



處女座
保持好心情,運勢就會大開。

【工作運勢】★★★★
找回當初的初衷,將更充滿動力。
【感情運勢】★★★★★
前任可能回頭,是否復合宜觀察三周。
【財運運勢】★★★★★★★
請同事吃飯可讓財運好轉。
幸運色►藍色
好運數字►1
商談指數►9
開運方位►西北方
吉時►早上八點



天秤座
無論對自己和別人,我都選擇愛的想法。
【工作運勢】★★★★
工作用腦過度,在夜晚下決定最好。
【感情運勢】★★★★★★★★
會有小人來破壞,要好好溝通。
【財運運勢】★★★★★★★
破財壓力大,切記勿借錢給人。
幸運色►藍色
好運數字►2
商談指數►9
開運方位►東北方
吉時►下午三點




天蠍座
就在當下我創造我的未來,保持樂觀。
【工作運勢】★★★★★★★★★
為了家庭而認真工作,運氣將會提升。
【感情運勢】★★
感情將會好轉,充滿新鮮感。
【財運運勢】★★★★★★★★
有小額抽獎或獲獎機會,可以一試。
幸運色►金色
好運數字►2
商談指數►2
開運方位►東方
吉時►晚上10點




射手座  
在我的生命中,我是發光的太陽,帶給人能量。
【工作運勢】★★★
和同事建立好團隊分工,將會彼此受益。
【感情運勢】★★★★★★★★
適合看電影約會,單身者將有桃花出現。
【財運運勢】★★
喜事多,將有意外之財入帳。
幸運色►灰色
好運數字►9
商談指數►3
開運方位►西北方
吉時►晚上六點


摩羯座 

我可以在面對任何情況時都充滿愛。
【工作運勢】★
將目標列成待辦清單,將有效率完成。
【感情運勢】★★★★
單身著小心爛桃花,有伴者小心口角。
【財運運勢】★★★
不宜簽約或合作,小心陷阱。
幸運色►黃色
好運數字►5
商談指數►4
開運方位►北方
吉時►早上八點



水瓶座 
總是得到天時地利人和之便。
【工作運勢】★★
做好份內工作,將有女性貴人幫助。
【感情運勢】★★★★★★★★★
約會選在咖啡廳,將能增溫。
【財運運勢】★★
能邊玩邊工作,銀飾能招財。
幸運色►黃色
好運數字►9
商談指數►7
開運方位►東方
吉時►下午三點



雙魚座
我的目標就是在每一刻付出愛。
【工作運勢】★
和人合作的案子,能順利談成。
【感情運勢】★★★★
會有新戀情出現,好好把握。
【財運運勢】★★★★★★★★★
合夥能讓財運變更好。
幸運色►粉紅色
好運數字►3
商談指數►4
開運方位►東方
吉時►晚上六點

►靈機文化粉絲團
►更多命理資訊服務Line:@efq9503a

 



博客來書店運費_ 我是貓:夏目漱石一舉躋身國民大作家的成名代表作(二版) 

網路書店_ 我是貓:夏目漱石一舉躋身國民大作家的成名代表作(二版) 

書局_ 我是貓:夏目漱石一舉躋身國民大作家的成名代表作(二版) 

博客來特價_ 我是貓:夏目漱石一舉躋身國民大作家的成名代表作(二版) 

博客來書店_ 我是貓:夏目漱石一舉躋身國民大作家的成名代表作(二版) 

博客來網路書店_ 我是貓:夏目漱石一舉躋身國民大作家的成名代表作(二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