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14日 星期六

便利店人間



 便利店人間



 



買這本 便利店人間的最有效率的方法測示~~

最近家附近的書店不知為何,都關門了、不知是不是景氣的影響也不得而知了。

但是我和我的朋友家人們都有看書的好習慣,對於走慣了傳統書店的我有些麻煩就是了。

經由我的女兒向我說明博客來網路書站有多方便,又便利。但心中也有不少的疑問??

如果家中沒人,沒人收貨怎麼辨?買錯了怎麼辨?退貨方便嗎?等等的問提在我的腦海中

生成??

我的兒子也說,就試試看嗎?也沒什麼損失



就上博客來書店先訂了這本 便利店人間看看了,因為家中沒人收貨。就選超商取貨付款

也很快今天訂~~明天下班就可以報超商取貨付款了。拿了書前後看來看去的。原來不用去書局

也可逛看店,而且博客來不只可以買書也可提供上百萬書籍、百貨、影音、設計、文具、美食、有機、美妝、服飾。

網路書店有齊全的繁簡體外文書籍雜誌,購物網多樣性百貨設計商品滿足您購物需求。取貨安全方便,

中午前訂7-11隔日取

博客來,網路書店,線上購物,書籍,百貨,影音,設計,文具,美食,美妝

童書/青少年文學 童書/青少年文學暢銷榜 中文書書籍分類 童書/青少年文學 0-3歲嬰幼兒 字卡/練習本 遊戲書 圖畫書 兒童文學 兒童故事/小說 史地/傳記 科普/百科 藝術美勞 知識學習漫畫 語言學習 青少年文學 青少年小說 童書/青少年文學分類推薦 童書/青少年文學新書上架 編輯推薦 倫敦尋寶記 小孩的科學 泡泡實驗室 朱瑞福的游泳課 最新!屁屁超人讀本 柯南科學推理教室 超人特攻隊2 2018兒童暑期閱讀 新書 預購 排行榜 選書 即將出版 特價書 香港出版 讀者書評 出版社專區 對焦新品 歡迎光臨博客來 博客來書店 博客來客服 博客來運費 博客來電子書 博客來無印 博客來退貨 博客來會員日 博客來e-coupon 博客來售票 博客來取消訂單 博客來書店運費 網路書店 書局 博客來特價 博客來書店 博客來網路書店

 





商品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peter88844/products/0010759895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只有擁有完美生活指南的便利店,
才能讓我得以成為這世界正常的「零件」。

第155屆芥川賞得獎作品
今年度,最衝擊社會普世價值,
動搖「正常」與「異常」的人格界線,
引起媒體熱烈討論,極具話題性的寫實小說。

★ 2016年最具影響力小說類TOP 1
★ 2016年暢銷總榜TOP 8
★ 2016年讀者票選必讀小說TOP 1
★ 2016年20代最有人氣小說TOP 6
★ 2017年本屋大賞TOP 9
★ 出版不到半年,銷售突破50萬本。
★ 全球已授出10國版權,陸續增加中。
★ 書末獨家收錄作者【一封給便利店的情書】。

到底,什麼是所謂的「正常」?
和這社會不一樣,真的不行嗎?


36歲未婚女性古倉惠子,大學畢業後沒有就職,
在便利店打工已歷經18個年頭,至今未交過男朋友。
從日色町站前的微笑超商開店起,便一直在該店工作,
不斷目送同事更迭,店長也已是第八任了。
每天吃的是便利店賣的食物,喝的是便利店的水,
就連睡著都夢到自己在櫃檯收銀,
望著清爽乾淨宛如透明盒子的便利店景象。
「歡迎光臨!」的招呼聲,每天都陪伴著惠子入眠。
?
某天,以尋找結婚對象而加入打工行列的男人白羽,
卻對惠子的生活方式提出質疑:
「妳不覺得丟臉嗎?」

從此,惠子向來信奉的價值被徹底顛覆了,
失去基準的她,能找回真正的自我嗎?

其實,你我都是便利店人間。
一般人在普世社會中,默默被灌輸了既定的觀念,
認為作為一個「人」,該有什麼樣的思想、行為,
因此,對於不同於己的事物會產生排斥。
作者以容易理解且常見的兩個議題,
藝術美勞_博客來客服博客來書店_青少年小說「工作」與「婚姻」作為全書的主旨,
加上「年齡」與「性別」的框架,
探討所謂「正常」和「異常」的關係,
是一本相當有深度的小說。

書店人員試讀推薦

誠品書店???????? 蘇瑞婷
誠品書店???????? 張家蓁
誠品書店???????? 陳婉瑜
誠品書店???????? 陳律學
誠品書店???????? 羚玉
誠品書店???????? Verna Lam
誠品書店???????? 王子喬
誠品書店???????? 岑瑋倫
誠品書店???????? 凝
誠品書店???????? 左婧
柯南科學推理教室 _博客來特價誠品書店???????? 唐逸
誠品書店???????? 陳晨
誠品書店???????? 焦亞楠
紀伊國屋書店???? 張瑋
TAAZE讀冊生活? 米茲
大眾書局???????? 何宗慧
金石堂書店?????? ZOE
金石堂書店?????? 陳綱儀
金石堂書店?????? 劉盈萱
墊腳石書店?????? 千檀
昇恆昌?????????? 盧君怡

誠摯推薦

作家??? 楊佳嫻
創作人? 陳珊妮
作家??? 李屏瑤

如果《黑暗之家》的殺人魔女子,找到超商打工的工作……看不到血,卻讓我深感不安。----------逗點文創總編輯 陳夏民
兒童文學_博客來e-coupon
成長過程中大家應該都有些說不出口只能跟自己相談的煩惱吧?大學畢業之前最困擾我的事就是不知如何和男生相處,光想到哪天要和男生單獨吃飯就覺得快昏倒。可如此不器用的我終究變成了在戀愛裡游刃有餘的大人。但古倉惠子不同!她像脫隊的小女孩始終無法社會化。躲在凡事都有清楚規則的便利商店店員身份下,惠子究竟抓住了幸福還是離幸福越來越遠了呢?----------作家 中古小姐

芥川賞評審好評

「這部作品描寫的雖然只是一個小巧的世界,卻將小說的精華都凝縮在裡頭了。當了十幾年的評審委員,第一次讀到笑出來。」----------------山田詠美

「本作品透過將主角設定為一個偏離社會常識的怪物般角色,銳利、淺白、並且滑稽地刻畫出人類世界的這個真相。本作品堪稱傑作。」----------------奧泉光

音樂、亞歷山大技巧與人生轉變的故事-研究暨撰寫論文教學的參考_青少年小說「作者挑戰精密描寫生活在『超商』這個無所不在、無人不知的場所的人物,並且贏得了勝利。『刻畫現實』是這本小說的特質與力量。」----------------村上龍

「宛如一根根拔掉肉刺般直逼心理的刻畫,反而營造出幽默感,烘托出排除異物的『正常』暴力性。讀完之後的奇妙明朗感受,令人深受吸引。」---------------堀江敏幸

「將身為社會異物的主角,放入人工式的正常化超商盒子裡,便鮮明地映照出外頭世界的人們的奇異。作者自由地伸縮這曖昧模糊的境界線,這部分的發展讀來趣味盎然。」---------------小川洋子

「作者村田以輕鬆自然的手法,將一般人對於工作的影響變得具體的過程予以小說化。寫作技巧令人驚嘆,芥川獎實至名歸。」---------------宮本輝

「駭人、滑稽、可愛、大膽、緻密。我完全被震懾了。」---------------川上弘美

讀者好評不斷

這本小說實在太有趣了,邊讀邊點頭如搗蒜。不知不覺發現也自己為了不讓自己變得「不正常」而一直不斷地努力。但愈想讓自己接近正常,反而發現自己一直在想脫離常軌的選擇中爭扎。實在是心有同感的一本小說。(20世代,女性)

看過那麼多本芥川賞的小說,這本小說是少數我覺得很有趣的純文學。實際閱讀之前,並不會有看純文學的感覺,反而會覺得好像在看一部漫,非常的有趣。故事中許多場景也讓我好幾次在電車上大笑出來。(30世代,男性)

這本小說閱讀完的後勁真的很強,我不斷地回覆年輕時的自己,為了努力讓自己符合社會的「正常」而十分疲累,也曾經迷失掉自己。透過這本書,我又重新審視了自己,也更加有信心。(20世代,男性)

這是一部很有個性的小說。一直以來都覺得自己和其他人不太一樣,讀過這本小說之後,我更能心平氣和且客觀地看待社會上的普通人。(20世代,男性)



商品訊息簡述:

  • 譯者: 王華懋
  • 出版社:悅知文化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17/07/31
  • 語言:繁體中文



歡迎光臨博客來_ 便利店人間

博客來書店_ 便利店人間

博客來客服_ 便利店人間

博客來運費_ 便利店人間

博客來電子書_ 便利店人間




商品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peter88844/products/0010759895






〔新譯〕新美南吉的「狐狸出沒!」:收錄〈小狐狸權兒〉、〈買手套〉等童言童語



創生記



梅杜莎,看鏡子



殺死瑪麗蘇







博客來無印_ 便利店人間

博客來退貨_ 便利店人間

博客來會員日_ 便利店人間

博客來e-coupon_ 便利店人間

博客來售票_ 便利店人間

博客來取消訂單_ 便利店人間

圖擷自Queen Mary University of London介紹影片 分享 facebook 學校排名的迷思該選學校還是選科系?在倫敦大學瑪麗皇后學院上課一個月下來,對於英國的學生生活總算慢慢上手了,唯獨美中不足之處,是我只認識學校裡的同學,還有當初開學前在英國一同玩耍的朋友們。我總是想著,其他人的英國研究所生活,真的都跟我一樣嗎? 而回答這個問題最好的方法,就是乾脆自己去認識新朋友,再問他們不就好了嘛。一場台灣同樂會,意外認識高材生研究所開學後的那年十月十號,有某個台灣在英國的學生團體組織租了一個類似區公所的百人大會場,舉辦雙十節的慶祝交流活動。我看到此活動的廣告文宣心想,難得有專門設計給台灣學生們的活動, 會場上也應該更容易遇到同是留學英國的台灣人,是認識新朋友的好機會,便決定參加了。然而實際參加後,我對活動的印象是「活動內容非常無聊」,團體遊戲也沒有太多的記憶點,提供的點心與飲料也稍嫌不足。不過此活動確實吸引了滿多來自台灣的學生們參加,我們學校的研究所與大學部就有大約十位同學參加,眼光瀏覽一下會場的人數,掐指一算應該也有上百位參與者。.inline-ad { position: relative; overflow: hidden; box-sizing: border-box; }
.inline-ad div { margin: auto; text-align: center; }
.inline-ad iframe { margin: auto; display: block; /*width: auto !important;*/ }
.inline-ad div[id^=google_ads_iframe] {
padding: 50px 0 30px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height: auto !important;
}
.inline-ad div[id^=google_ads_iframe]:before {
content: "推薦";
font-size:13px;
color:#999;
text-align:left;
border-top: 1px solid #d9d9d9;
width: 100%;
position: absolute;
top: 15px;
left: 0;
padding-top: 5px;
}
.inline-ad div[id^=google_ads_iframe]:after {
content: "";
border-bottom: 1px solid #d9d9d9;
width: 100%;
position: absolute;
bottom: 15px;
left: 0;
}
.innity-apps-reset { padding: 20px 0 0 !important; margin: -20px auto -10px !important; } 圖/四塊玉文創提供 分享 facebook 奇妙的是,這樣一場無聊的台灣同樂會,卻成了我英國生活的另一段重要開端。還記得當會場播放中華民國國歌時,大家皆立正站好,我趁這個機會好好觀察了一下與會的台灣人們,哪些人看起來是好相處的類型。國歌唱到一半時,我看到兩位看起來彼此熟識的女生側影(聽起來好像色狼,我不是......),我的第六感告訴自己:「就是她們」,於是唱完國歌時, 我上前跟她們交談。說真的,我也不記得當時我說了哪些話,她們回了什麼,但是就這樣一來一往輕鬆的對話後,我認識了這兩位女生Jolin 跟Fu Chia,以及後來加入對話的Allie 跟Vivian。聊天過程中,一問之下才知道她們分別就讀的學校是英國排名非常好的UCL(倫敦大學學院)跟Cass Business School(卡斯商學院)。在這之後,因為她們介紹而認識的所有台灣留學生,各個都是優秀的高材生,算一算我應該是英國學校排名最低的那個吧(笑)。不過我必須說,英國學校排名這件事情很玄,學校排名也是想來英國唸書的朋友們常常會問我的問題。倫敦大學  路透社 分享 facebook 學校好壞說法紛紜,排名不能解釋一切我覺得學校排名這件事,有點像孟子說的:「盡信書,不如無書」。怎麼說呢? 大體來說,英國的學校總排名由不同的媒體機構分別自行製作,換句話說,排行榜有好幾種版本,泰晤士報版本、英國衛報版本等等。這些媒體製作的排名,各有些微差距,例如,A媒體覺得我的學校排名十五名,B媒體則覺得我的學校排名二十名。原因在於,決定排名高低的評分指標與比重不相同,分別有「學生對教學滿意度評分」、「教授與學生的比例評分」、「平均入學分數評分」、「學術文章輸出的品質」、「教授在學術上的表現」、「畢業後的學生在百大企業工作的數量」 等等,都有可能是評分的標準。因此不同的指標組合, 架構出來的排行榜總分就會不一樣。這是為什麼每一年大家永遠都在吵到底是劍橋是第一名,還是牛津是第一名(笑)。不僅如此,這些指標只是最表面的評價而已。例如排行榜討論的是大學部的排名還是研究所的排名, 如果一間學校的法律系競爭程度名列前茅,但新聞系表現不佳,這樣同一所學校內不同科系高低落差的深度剖析,不見得是一張排行表單可以解釋的。所以說, 排行榜只是一個參考的依據,而非選校的順序,最重要的還是「這所學校」的「這個科系」是否有自己想學的課程內容、教授的研究多半屬於哪一類的研究、授課的教授是不是同時也跟實務企業界熟識而有產學合作的機會......等等。另外,學校本身教學以外的附加因素如物價、地點、生活體驗,都是選校的考量。選校還是選經驗,還需考量未來工作地點大部分的學生進入研究所學習的最終目標,不外乎是希望畢業後,藉由學校的光環更容易找到好工作或得到知名企業的青睞。以英國本身為例,列在排行榜內的學校大約有一百二十所,如果你畢業後求職的對象是英國當地企業,那企業內部的人力資源主管就會對英國大學的排名很熟悉,可以有條有理的分析比較,甚至從經驗法則得知,哪個學校的校風會教出什麼風格的學生,而這樣的學生是否適合公司文化等等,在這樣的清況下,選校就變得比較重要。圖擷自Queen Mary University of London介紹影片 分享 facebook 但換一個角度說,如果畢業後我拿著同樣的英國學校文憑回到台灣求職,除非是熟悉英國的人,不然多數台灣人不見得知道英國學校的排名表現,可能也只聽過劍橋、牛津、帝國理工、倫敦政經、中央聖馬丁......等知名學校,其餘的英國學校對他們來說其實都差不多,甚至有地名有加分(如曼徹斯特大學)。在他們的眼裡,我只是一個擁有英國文憑的留學生, 至於學校究竟是第十五名還是第二十五名,其實就差不了多少了。因此更重要的,反而是國外留學的經驗中,給了我什麼額外的附加價值,讓我變得突出。而最玄的地方就是,擁有名校的加持不代表能找到好的工作,而好的工作也並非擁有名校的加持就會讓你有好的工作表現。學校與成績只是一個敲門磚, 剩下的表現其實是你的思維方式與個人特質,就如同只有好的成績不代表一定能帶你進名校一樣。不過, 雖然學校排名只是參考用,卻還是有它管用的地方,當「優秀」的學生齊聚一堂時,彼此切磋學問所擦撞出來的火花,確實非常美麗而壯觀,而當你將自己置身在高強度的環境裡,不知不覺中你的能力也會提升不少。所以關於學校排名,我個人是覺得自己「心安理得」就好。別怕!B咖也能闖進倫敦名牌圈 圖/四塊玉文創提供 分享 facebook ※內文摘自《別怕!B咖也能闖進倫敦名牌圈:留學×打工×生活,那些倫敦人教我的事》,湯姆(Thomas Chu) 著,四塊玉文創出版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博客來書店運費_ 便利店人間

網路書店_ 便利店人間

書局_ 便利店人間

博客來特價_ 便利店人間

博客來書店_ 便利店人間

博客來網路書店_ 便利店人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