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20日 星期五

纖薄塑身~纖腰兩穿美胸塑身衣 韓國購物網站





今天要為大家來介紹一間知名的服飾品牌

OB嚴選,而最近買了一件OB嚴選纖薄塑身~纖腰兩穿美胸塑身衣覺得不錯。

所以分享一下我的心得!!

其實我還常逛的。會來OB買的原因是...

我不是很會穿搭衣服。我想找一件衣服纖薄塑身~纖腰兩穿美胸塑身衣

預算又不多的情況下發現OB嚴選網路啇城的

而當纖薄塑身~纖腰兩穿美胸塑身衣寄來家裡是速度也算不錯

不用等老半天,家裡沒有管理員,如果家沒人的話。

又要請人代請。

最重要的一點是我想找的那件纖薄塑身~纖腰兩穿美胸塑身衣衣服

上網key錯了,客服人也很好的幫我辨理

換退貨~~這也是我喜歡OB嚴選的衣服原因



如果您也有想訂購~~

網址如下

韓系服飾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VB0026》

新一代纖薄款塑身衣,嚴選超彈力萊卡材質製作,讓妳體驗舒適親膚的無感塑身!!

兼具提托與集中胸型、纖腰與平腹效果,全面包覆肉肉,重現S曲線!!

後背X型美背加壓設計,還可以讓妳自然抬頭挺胸,預防駝背Ob嚴選HELLO KITTY聯名全商品喔~~



**********************

小提醒:

建議由下往上穿喔~建議單獨洗滌,手洗或放洗衣袋洗最佳喔(勿用熱水)

貼身衣物建議第一次穿著前請先下水洗滌,以避免染色問題唷~

※基於保障個人衛生,內衣、內褲為貼身衣褲,恕不提供【退/換貨服務】,請下標前確認尺寸

【商品規格】

尺碼 F 全長:約41cm /下胸圍:約24cm /下擺:約21cm

尺碼 XL 全長:約51cm /下胸圍:約25cm /下擺:約22cm

(以上皆為平放量尺寸)

材質彈性色系配件
尼龍70%+萊卡30%














適穿:XL~4L體型
試穿人員:Joanna/胸41吋/腰34吋/臀41吋
穿XL碼合身
試穿人員:Lara/胸43吋/腰36吋/臀44吋
穿XL碼合身
適穿:S~XL體型
試穿人員:Ada/胸39吋/腰31吋/臀39吋
穿F碼合身
試穿人員:Cherry/胸36吋/腰27吋/臀37吋
穿F碼合身
試穿人員:麻豆兒拐拐/胸32吋/腰24吋/臀34吋
穿F碼舒適好看







商品訊息簡述:

韓國購物網站纖薄塑身~纖腰兩穿美胸塑身衣 韓系衣服纖薄塑身~纖腰兩穿美胸塑身衣 網購衣服纖薄塑身~纖腰兩穿美胸塑身衣 網路商店纖薄塑身~纖腰兩穿美胸塑身衣

泳衣推薦纖薄塑身~纖腰兩穿美胸塑身衣 時尚美人纖薄塑身~纖腰兩穿美胸塑身衣 文青穿搭纖薄塑身~纖腰兩穿美胸塑身衣 排汗專家纖薄塑身~纖腰兩穿美胸塑身衣 平價服飾網購纖薄塑身~纖腰兩穿美胸塑身衣 平價女裝纖薄塑身~纖腰兩穿美胸塑身衣 女生 衣#GOODS_NAME# 女裝網購纖薄塑身~纖腰兩穿美胸塑身衣 女裝推薦纖薄塑身~纖腰兩穿美胸塑身衣

女裝品牌纖薄塑身~纖腰兩穿美胸塑身衣 女衣纖薄塑身~纖腰兩穿美胸塑身衣 嚴選纖薄塑身~纖腰兩穿美胸塑身衣 台灣購物商城纖薄塑身~纖腰兩穿美胸塑身衣 台灣購物纖薄塑身~纖腰兩穿美胸塑身衣






ED8B6FFE433E1C1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