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4日 星期三

日影之舞:日本現代文學散論



 日影之舞:日本現代文學散論



 



買這本 日影之舞:日本現代文學散論的最有效率的方法測示~~

最近家附近的書店不知為何,都關門了、不知是不是景氣的影響也不得而知了。

但是我和我的朋友家人們都有看書的好習慣,對於走慣了傳統書店的我有些麻煩就是了。

經由我的女兒向我說明博客來網路書站有多方便,又便利。但心中也有不少的疑問??

如果家中沒人,沒人收貨怎麼辨?買錯了怎麼辨?退貨方便嗎?等等的問提在我的腦海中

生成??

我的兒子也說,就試試看嗎?也沒什麼損失



就上博客來書店先訂了這本 日影之舞:日本現代文學散論看看了,因為家中沒人收貨。就選超商取貨付款

也很快今天訂~~明天下班就可以報超商取貨付款了。拿了書前後看來看去的。原來不用去書局

也可逛看店,而且博客來不只可以買書也可提供上百萬書籍、百貨、影音、設計、文具、美食、有機、美妝、服飾。

網路書店有齊全的繁簡體外文書籍雜誌,購物網多樣性百貨設計商品滿足您購物需求。取貨安全方便,

中午前訂7-11隔日取

博客來,網路書店,線上購物,書籍,百貨,影音,設計,文具,美食,美妝

童書/青少年文學 童書/青少年文學暢銷榜 中文書書籍分類 童書/青少年文學 0-3歲嬰幼兒 字卡/練習本 遊戲書 圖畫書 兒童文學 兒童故事/小說 史地/傳記 科普/百科 藝術美勞 知識學習漫畫 語言學習 青少年文學 青少年小說 童書/青少年文學分類推薦 童書/青少年文學新書上架 編輯推薦 倫敦尋寶記 小孩的科學 泡泡實驗室 朱瑞福的游泳課 最新!屁屁超人讀本 柯南科學推理教室 超人特攻隊2 2018兒童暑期閱讀 新書 預購 排行榜 選書 即將出版 特價書 香港出版 讀者書評 出版社專區 對焦新品 歡迎光臨博客來 博客來書店 博客來客服 博客來運費 博客來電子書 博客來無印 博客來退貨 博客來會員日 博客來e-coupon 博客來售票 博客來取消訂單 博客來書店運費 網路書店 書局 博客來特價 博客來書店 博客來網路書店

 





商品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peter88844/products/0010789793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走出函館的Book Off書店
乍見北國大地的斜陽依然強猛
在那個瞬間
我眼前閃過一種錯覺
一種飛掠而逝的美好
在時間的推移中緩慢地返回自身

暢談日本文博客來書店_童書/青少年文學學,
不僅解讀作家及其作品,更置入歷史長河,省視文學和社會的關係。


對焦新品_博客來售票毛茸茸_兒童故事/小說《日影之舞》分為「日之篇」與「影之篇」二部,前者以作家與作品為主題,時期跨越近代到現代。後者則聚焦戰爭、權力、市場等與日本文學關係的主題,讓讀者得以窺見文學的生產與國家、出版市場等的結構性關係。

本書不僅引介了台灣讀者熟悉的經典作家,如:夏目漱石、谷崎潤一郎、志賀直哉、川端康成、太宰治、松本清張、安部公房、三島由紀夫、大江健三郎等,同時也開拓了在台灣大多尚未有譯本,但在擴展日本文學閱讀視野時相當重要的作家,如:國木田獨步、宮武外骨、小山內薰、秋田雨雀、中上健次等。

Dr.CINK達特聖克 豐盈新生睫毛限定推出組博客來書店運費_字卡/練習本好評推薦

國立政治大學台灣文學研究所副教授吳佩珍、作家辜振豐專文推薦

「目前台灣讀者雖能接觸大量的日本近代乃至現代文學經典的譯作,但是卻缺乏系統性的文學史以及文學評論的引介,《日影之舞》正可說是為台灣貧瘠的日本文學評論注入了新血。」——吳佩珍(國立政治大學台灣文學研究所副教授)

「學院派的論文書寫,每每限於枯燥乾澀,以致於無法引發讀者的共鳴。但振瑞的文學隨筆非但有深度,而且趣味盎然。」——辜振豐(作家、譯者)
?



商品訊息簡述:

  • 出版社:蔚藍文化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18/06/11
  • 語言:繁體中文



歡迎光臨博客來_ 日影之舞:日本現代文學散論

博客來書店_ 日影之舞:日本現代文學散論

博客來客服_ 日影之舞:日本現代文學散論

博客來運費_ 日影之舞:日本現代文學散論

博客來電子書_ 日影之舞:日本現代文學散論




商品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peter88844/products/0010789793







2008全球頂尖潮流傢具300+



手創生活6室內生活佈置-創意輕鬆做



復古彩繪傢具



室內設計師陳嘉鴻的隱藏學



圖解室內設計基礎



幸福空間No.6-2009第三季電視節目『幸福空間』優質設計專書







博客來無印_ 日影之舞:日本現代文學散論

博客來退貨_ 日影之舞:日本現代文學散論

博客來會員日_ 日影之舞:日本現代文學散論

博客來e-coupon_ 日影之舞:日本現代文學散論

博客來售票_ 日影之舞:日本現代文學散論

博客來取消訂單_ 日影之舞:日本現代文學散論








▲師生堅持彼此只是朋友。(圖/翻攝自太陽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俄羅斯博羅維奇(Borovichi)41歲的副校長伊琳娜(Irina Ibragimkhalimova)傳出與18歲女學生發展戀情,兩人親暱的私密照片在網路傳開,但她們堅稱只是好友關係,相片是有心人士惡意修圖,藉此勒索。警方表示,詳細狀況還要等待進一步調查。
據《太陽報》報導,伊琳娜與成績優異的瓦萊里亞(Valeria Fedorova)遭懷疑有染。然而,女學生極力否認網路廣傳的照片,「我已經和伊琳娜談過了,她說根本沒有圖中所穿的內衣,款式看來很老。」接著,她又說相片中她胸部的大小也不對,「很抱歉,這並非我們身材,是他們捏造的。」
不過,光從被傳開的圖片來看,伊琳娜與瓦萊里亞彼此擁抱,狀似親密,還有1張是學生側著沒穿上衣的身體與副校長親吻。由於警方懷疑,瓦萊里亞與伊琳娜發生性關係時才17歲,因此如果掌握到確切的證據,會立即啟動刑事調查。
報導指出,伊琳娜底下有1名已成年的兒子,她與瓦萊里亞都刪除了IG帳號。校長柳德米拉(Lyudmila Krupkina)替她們喊冤,堅稱兩人幾年前就是好朋友,懷疑相片外流與敲詐有關。但警方表示,這起事件沒有勒索的跡象。
據悉,兩人遭洩漏的對話顯示,伊琳娜告訴女學生,「我沒有向你索求什麼,在我看來我認識你,我感覺到了你,我愛你。這種話毫無用處,而我的心臟正瘋狂跳動。」





博客來書店運費_ 日影之舞:日本現代文學散論

網路書店_ 日影之舞:日本現代文學散論

書局_ 日影之舞:日本現代文學散論

博客來特價_ 日影之舞:日本現代文學散論

博客來書店_ 日影之舞:日本現代文學散論

博客來網路書店_ 日影之舞:日本現代文學散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