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18日 星期三

在孤獨盡頭,狗兒教會我的重要事情



 在孤獨盡頭,狗兒教會我的重要事情



 



買這本 在孤獨盡頭,狗兒教會我的重要事情的最有效率的方法測示~~

最近家附近的書店不知為何,都關門了、不知是不是景氣的影響也不得而知了。

但是我和我的朋友家人們都有看書的好習慣,對於走慣了傳統書店的我有些麻煩就是了。

經由我的女兒向我說明博客來網路書站有多方便,又便利。但心中也有不少的疑問??

如果家中沒人,沒人收貨怎麼辨?買錯了怎麼辨?退貨方便嗎?等等的問提在我的腦海中

生成??

我的兒子也說,就試試看嗎?也沒什麼損失



就上博客來書店先訂了這本 在孤獨盡頭,狗兒教會我的重要事情看看了,因為家中沒人收貨。就選超商取貨付款

也很快今天訂~~明天下班就可以報超商取貨付款了。拿了書前後看來看去的。原來不用去書局

也可逛看店,而且博客來不只可以買書也可提供上百萬書籍、百貨、影音、設計、文具、美食、有機、美妝、服飾。

網路書店有齊全的繁簡體外文書籍雜誌,購物網多樣性百貨設計商品滿足您購物需求。取貨安全方便,

中午前訂7-11隔日取

博客來,網路書店,線上購物,書籍,百貨,影音,設計,文具,美食,美妝

童書/青少年文學 童書/青少年文學暢銷榜 中文書書籍分類 童書/青少年文學 0-3歲嬰幼兒 字卡/練習本 遊戲書 圖畫書 兒童文學 兒童故事/小說 史地/傳記 科普/百科 藝術美勞 知識學習漫畫 語言學習 青少年文學 青少年小說 童書/青少年文學分類推薦 童書/青少年文學新書上架 編輯推薦 倫敦尋寶記 小孩的科學 泡泡實驗室 朱瑞福的游泳課 最新!屁屁超人讀本 柯南科學推理教室 超人特攻隊2 2018兒童暑期閱讀 新書 預購 排行榜 選書 即將出版 特價書 香港出版 讀者書評 出版社專區 對焦新品 歡迎光臨博客來 博客來書店 博客來客服 博客來運費 博客來電子書 博客來無印 博客來退貨 博客來會員日 博客來e-coupon 博客來售票 博客來取消訂單 博客來書店運費 網路書店 書局 博客來特價 博客來書店 博客來網路書店

 





商品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peter88844/products/0010749472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有些溫暖,有些眼淚,未必要透過狗兒才能理解──但愛狗的人一定會懂。

★系列突破18萬冊話題暢銷作!『就寢前與電車上,請鎖緊淚腺小心閱讀』

★大丹狗Kii先生與黑老闆、米克斯驚喜包三兄妹、《毛起來愛上你》狗與鹿、柯基kuma熊醬的進擊、柴犬大學 SHIBA UNIVERSITY、柴犬我是Happy,她是蜜獎,眾多汪星人之友感動淚推!

★特別邀請台灣新生代圖文作家「消極男子」繪製全新中文版封面,在孤獨與消極盡頭注入狗狗能量!

★收錄日本知名插畫家「Noritake」特繪內頁插圖!
藝術美勞_博客來電子書
★來自第一線的好評浪潮?全日本各大連鎖書店店員具名推薦!

悲傷的時候,與你濕潤的鼻子磨蹭;
孤獨的時候,看你歡快的尾巴搖晃;
在每一個寂寞的瞬間,都被你拯救。

「要不要跟我一起綁架那隻狗?」
讀者書評 _博客來退貨
缺乏家庭溫暖、個性有點目中無人的11歲少年宏夢,
某天對四處流浪的行動圖書館館長──「米治大叔」提出這項計畫。
兩人密謀救出一隻被飼養在狹窄儲物間裡的狗兒,並將牠綁架到別處。
今天開始要愛你_對焦新品>從菜場到餐桌_兒童故事/小說
對狗兒而言,真正的幸福究竟是什麼?
對兩人而言,真正的安身之所又在何方?

透過一輛二手露營車改造成的行動圖書館,
11歲少年與54歲中年男子,遇見了形形色色的事件及人們。
各自的命運因此產生交集、擦出火花,
引導他們再次思考「活著」的意義。

名人推薦

「幸福的時候或難過的時候,總是陪伴在身旁、傳達給我那些無比重要的事。再次體會到什麼是『最忠實的夥伴』。」
小孩的科學_博客來會員日紀伊國屋名古屋機場店?牧岡繪美子小姐 ∪???∪

「闔上書後,不自覺微笑。就是那樣的一本書。」
丸善書店丸之內總店?海老原正和先生 ∪???∪

「真的很出色,感動程度超越前作,不求回報的溫柔一定能為世上某人的命運帶來改變。」
三省堂書店?內田剛先生 ∪???∪

「每一話都熱淚盈眶!讀完會想對重要的人們表達心中感謝。」
昴書屋豐四季店?本多千春小姐 ∪???∪

「書中有著令人回味再三的深刻詞句。希望各位也能一邊尋找、一邊讀讀看這部作品。」
大杉書店市川站前總店?鈴木康之先生 ∪???∪

另感謝
啓文堂?森田壽先生
SUPER BOOKS?村井徹平先生
積文館書店?松本愛小姐
平坂書房 MORE'S店?疋田直己先生
未來屋書店AEON茨木店?吉田真紀小姐
喜久屋書店 西神中央店?森田清香小姐
TSUTAYA BOOK STORE TENJIN?木下瀬里以小姐 誠摯推薦



商品訊息簡述:

  • 譯者: 許芳瑋
  • 繪者: 消極男子
  • 出版社:尖端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17/04/21
  • 語言:繁體中文



歡迎光臨博客來_ 在孤獨盡頭,狗兒教會我的重要事情

博客來書店_ 在孤獨盡頭,狗兒教會我的重要事情

博客來客服_ 在孤獨盡頭,狗兒教會我的重要事情

博客來運費_ 在孤獨盡頭,狗兒教會我的重要事情

博客來電子書_ 在孤獨盡頭,狗兒教會我的重要事情




商品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peter88844/products/0010749472







不合理的行為(全新增修版)



尋回失落的民國攝影



心的視界:柯錫杰的攝影美學(大塊20週年經典紀念版)



看見攝影的當下:國際得獎攝影師觀點,那些抓住我目光的100件事



在他鄉



影像的追尋: 台灣攝影家寫實風貌







博客來無印_ 在孤獨盡頭,狗兒教會我的重要事情

博客來退貨_ 在孤獨盡頭,狗兒教會我的重要事情

博客來會員日_ 在孤獨盡頭,狗兒教會我的重要事情

博客來e-coupon_ 在孤獨盡頭,狗兒教會我的重要事情

博客來售票_ 在孤獨盡頭,狗兒教會我的重要事情

博客來取消訂單_ 在孤獨盡頭,狗兒教會我的重要事情

在Google I/O 2018期間,Google透露使用者平均每天在Google Photos累積觀看超過50億張照片內容,而在累積龐大的數據分析結果之後,Google也藉由人工智慧技術讓Google Photos變得更加聰明。 分享 facebook 在新版Google Photos裡,系統將會自動針對照片內容自動提示相關建議,例如將照片分享給可能是照片中的聯絡人,或是針對照片細節進行調整、將翻拍文件自動轉成清晰的PDF文件檔,甚至能藉由深度學習效果讓早年的黑白照片影像「自動上色」,讓黑白照片能顯得更加活潑。.inline-ad { position: relative; overflow: hidden; box-sizing: border-box; }
.inline-ad div { margin: auto; text-align: center; }
.inline-ad iframe { margin: auto; display: block; /*width: auto !important;*/ }
.inline-ad div[id^=google_ads_iframe] {
padding: 50px 0 30px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height: auto !important;
}
.inline-ad div[id^=google_ads_iframe]:before {
content: "推薦";
font-size:13px;
color:#999;
text-align:left;
border-top: 1px solid #d9d9d9;
width: 100%;
position: absolute;
top: 15px;
left: 0;
padding-top: 5px;
}
.inline-ad div[id^=google_ads_iframe]:after {
content: "";
border-bottom: 1px solid #d9d9d9;
width: 100%;
position: absolute;
bottom: 15px;
left: 0;
}
.innity-apps-reset { padding: 20px 0 0 !important; margin: -20px auto -10px !important; } 這些技術應用則是透過全球成千上萬的Google Photos用戶持續上傳影片,並且讓Google後端系統持續學習,藉此能在眾多影像內容清楚分辨哪些是狗、哪些是貓,甚至也能自動為照片景象內容自動註記標籤,讓使用者能更簡單透過關鍵字搜尋符合條件的照片內容。而用於Google Photos的技術,同時也能應用在相機拍攝、影像識別等電腦視覺相關項目,例如目前開放更多品牌手機預載的Google Lens服務,有部分技術便是源自Google Photos�



博客來書店運費_ 在孤獨盡頭,狗兒教會我的重要事情

網路書店_ 在孤獨盡頭,狗兒教會我的重要事情

書局_ 在孤獨盡頭,狗兒教會我的重要事情

博客來特價_ 在孤獨盡頭,狗兒教會我的重要事情

博客來書店_ 在孤獨盡頭,狗兒教會我的重要事情

博客來網路書店_ 在孤獨盡頭,狗兒教會我的重要事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