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14日 星期二

安眠書店



 安眠書店



 



買這本 安眠書店的最有效率的方法測示~~

最近家附近的書店不知為何,都關門了、不知是不是景氣的影響也不得而知了。

但是我和我的朋友家人們都有看書的好習慣,對於走慣了傳統書店的我有些麻煩就是了。

經由我的女兒向我說明博客來網路書站有多方便,又便利。但心中也有不少的疑問??

如果家中沒人,沒人收貨怎麼辨?買錯了怎麼辨?退貨方便嗎?等等的問提在我的腦海中

生成??

我的兒子也說,就試試看嗎?也沒什麼損失



就上博客來書店先訂了這本 安眠書店看看了,因為家中沒人收貨。就選超商取貨付款

也很快今天訂~~明天下班就可以報超商取貨付款了。拿了書前後看來看去的。原來不用去書局

也可逛看店,而且博客來不只可以買書也可提供上百萬書籍、百貨、影音、設計、文具、美食、有機、美妝、服飾。

網路書店有齊全的繁簡體外文書籍雜誌,購物網多樣性百貨設計商品滿足您購物需求。取貨安全方便,

中午前訂7-11隔日取

博客來,網路書店,線上購物,書籍,百貨,影音,設計,文具,美食,美妝

童書/青少年文學 童書/青少年文學暢銷榜 中文書書籍分類 童書/青少年文學 0-3歲嬰幼兒 字卡/練習本 遊戲書 圖畫書 兒童文學 兒童故事/小說 史地/傳記 科普/百科 藝術美勞 知識學習漫畫 語言學習 青少年文學 青少年小說 童書/青少年文學分類推薦 童書/青少年文學新書上架 編輯推薦 倫敦尋寶記 小孩的科學 泡泡實驗室 朱瑞福的游泳課 最新!屁屁超人讀本 柯南科學推理教室 超人特攻隊2 2018兒童暑期閱讀 新書 預購 排行榜 選書 即將出版 特價書 香港出版 讀者書評 出版社專區 對焦新品 歡迎光臨博客來 博客來書店 博客來客服 博客來運費 博客來電子書 博客來無印 博客來退貨 博客來會員日 博客來e-coupon 博客來售票 博客來取消訂單 博客來書店運費 網路書店 書局 博客來特價 博客來書店 博客來網路書店

 





商品網址: http://adcenter.conn.tw/2EhY8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充滿上癮魔力的心理驚悚小說,令人膽戰心驚!——史蒂芬.金盛讚

●改編電影版權由Showtime影業搶下
●美國Simon & Schuster出版集團出版社Atria以百萬美元預付金簽下
●倫敦書展重點小說,至今賣出15國語文版權
●入圍英國犯罪作家協會CWA新血匕首獎
●懸疑雜誌、每日郵報年度選書


自她進入喬伊工作的東村書店那一剎那,喬伊便注意到她,在後續的言談間,喬伊更加確定她是自己要找的目標。喬伊先做了大家都會做的事:利用GOOGLE搜尋她信用卡的名字。

全紐約市只有一個桂妮薇爾.貝可,她有隱私設定為公開的臉書帳號,而且發推特總是發得沒完沒了,這讓喬伊得以查出他所需要知道的一切:她朋友直接叫她貝可,念過布朗大學,住在銀行街,今晚要去布魯克林的某間酒吧——這正是製造「巧遇」的完美機會。

喬伊宛若著魔了般開始偷偷摸摸掌控貝可的生活,他刻意搞出一堆事情,就是為了要讓貝可投入他的懷抱。他終於從變態跟蹤者變成了男友,值此同時,他還得忙著剷除兩人戀愛之路上的各種障礙——不計任何手段,就算得殺人也一樣……

《安眠書店》深入探索我們面對偷窺與操控時的無能為力,過程令人恐懼心驚。初試啼聲的作家卡洛琳.凱普尼斯,為這個網路成癮的數位時代所寫下的小說,洞察力十足。節奏暢快,令人愛不釋手,足與《控制》、《美國殺人魔》、史蒂芬.金《戰慄遊戲》等書相互媲美。

媒體名人盛讚

令人沉醉又驚懼……充滿原創性,從來沒看過類似這樣的作品。有幾分艾拉.萊文的味道,也有些許派翠西亞.海史密斯的氣質,而且充滿了嚴肅的譏諷。——史蒂芬.金

我看得目不轉睛、嚇得魂不附體、興奮刺激。文筆與結構同等精彩,實屬難得佳作……我最愛的驚悚小說。——莉娜.丹恩

《安眠書店》好看得不得了,風趣,而且處處機鋒,反正就是:『與眾不同,性感。』——《紐約時報》暢銷書《白羅再起:倫敦死亡聚會》與《The Ohter Woman’s House》作者蘇菲.漢娜)

在凱普尼斯的這本處女作當中,營造出成功的密室恐懼感,充滿恐怖懸疑氣氛,愛,在這部小說中有了全新的詮釋……凱普拉斯就是讓讀者猜不到結局。——《柯克斯書評》

扣人心弦。——《娛樂週報》

緊張深沉,令人不安,以新鮮手法娓娓道出了陰暗的故事,從頭到尾都令人愛不釋手,進入喬伊.戈登伯格的心靈深入真是一場可怕惡夢,但我依然不想醒來。期盼才華洋溢的卡洛琳.凱普拉斯能有更多新作問世。——《The Butcher》作者珍妮佛.希利爾

令人膽顫心驚……凱普尼斯的《安眠書店》會逼得讀者頻頻向後張望。——《出版人周刊》
專業/教科書/政府出版品_博客來書店
令人不寒而慄……完全無法喘息。——《今日美國報》網站

沉鬱但充滿魅力的初試啼聲之作,兩人浪漫情牽,卻充滿了從所未見的緊張糾葛。——《書單》雜誌

這部文筆精妙的驚悚小說……將會讓你不寒而慄。——《時人》雜誌

恐怖逼人。——《我們周刊》

充滿創意,引人入勝。如果你一年只看一部懸疑小說,挑這部就對了,即便看完之後依然能讓你回味無窮。——英國《每日郵報》傑佛利.萬賽爾

你一開始以為這是老套故事:女孩遇到男孩,但男孩最後卻變成了變態跟蹤殺人犯。美國記者卡普尼斯的處女作,是部令人寒毛直豎的精彩驚悚小說……會讓你暫時拋下生活的一切、只求看個過癮的那一種書。——《Glamour》雜誌

令人愛不釋手……佈局巧妙,讓人背脊發涼。——英國《Elle》雜誌

偏執之愛的精采作品……《控制》與邪惡版《Girls》的交融之作。——英國《美麗佳人》雜誌

卡洛琳.凱普尼斯的《安眠書店》是不是另一本的《控制》?它讓你深入某個變態的內心世界……甚至還會讓你喜歡上他。既瘋狂又憂傷的愛情故事。——澳洲《Timeout》雜誌

可說是另一本的《控制》……關於偏執、性愛、與祕密的懸疑邪氣浪漫故事。——PopSugar.com

令人癡迷——就算你看完之後,也依然會緊緊攫住你不放的一本書。——BoloBooks.com

本書具有史蒂芬.金巔峰期經典作品的特點,令人愛不釋手。——The Devil’s Advocate

凱普尼斯處女作的內容與風格都令人眼睛一亮。——《Closer》雜誌

《安眠書店》是本恐怖的變態跟蹤小說,從第一頁就緊緊抓住我的心,到最後一夜依然沈迷不已……真的是讓人難以釋手。——Kathryn’s Inbox

如果你喜歡曲折離奇的恐怖心理懸疑小說,加上微量嬉皮風與多一點的變態情節,這本非常適合你的口味!——Pages Podcast

如果你喜歡《控制》一書中對於崩壞婚姻的描繪情節,那麼《安眠書店》的瘋狂戀愛故事一定也會讓你目不轉睛……這本書將會讓你產生斯德哥爾摩症候群。——英國《哈潑》雜誌

卡洛琳.凱普尼斯的《安眠書店》讓我大感驚豔……與眾不同的驚悚小說,充滿了令人恐懼的熱情,危機四伏,諸多情節都讓我目瞪口呆。——The Book Ramblings

陰鬱,令人惴惴不安,但絕對是不可不讀的佳作。——Thats’s What She Read

出版社專區 _博客來退貨《安眠書店》讓人上癮,無法自拔。——Book With Cass

撩人、令人不忍釋手的作品!——Chester County Books

完全沉溺其中……叫我難以忘懷!——The Insomniac Bibliophie

如果說《安眠書店》是本緊張刺激的小說,未免太小看它了……我還沒看過哪本書可以與它媲美……充滿了病態扭曲情節,但依然精彩萬分,一定要看。——Book Addicts NSA

這是我今年看過最好看的書之一……打從翻開第一頁開始,我就知道會無法自拔……我迫不及待想要看到卡洛琳的下一部作品,她充滿創意,寫作風格也充分掌握了現代社會脈動,就連每一個主題標籤都看得出來。——Art Books Coffee

故事情節一直在我腦中盤旋不去……喬伊的心理情結與性格缺陷、以及他的故事的懸疑氣氛,會讓你……一直想看下去。——Way Too Hot Books

卡普尼斯已經寫出了自己的獨特『變態跟蹤者』小說,與眾不同——超強作品。——A Bookworm’s World

扣人心弦、情慾撩人、懸疑……沒錯,這等於是另外一本的《控制》。——Splice Today

我昨天看完了《安眠書店》,喬伊的聲音依然在我腦海中盤旋……本書的一切都讓我驚艷,我只能給五顆星了,衷心期盼她的下一部作品。——The Literary Gossip

令人毛骨悚然的偏執狂小說,《安眠書店》角度很特殊——是變態跟蹤者的自述——讓人看得聚精會神也不寒而慄,心理懸疑小說的書迷絕對不能錯過這本引人入勝的處女作。——Skrishnasbooks.com

我每一頁都看得好仔細,強烈推薦大家要像我一樣細讀……凱普尼斯的作品我一定不會放過了……犀利、想像力豐富、錯綜複雜,看完《安眠書店》之後,無論她接下來的作品是什麼,都已經讓我迫不及待了。——The Joplin Globe

自然科普_博客來讓人忍不住想看下去……精心佈局的魅力誘惑。——Curled Up with a Good Book

博客來特價_考試用書獨一無二……把我嚇得半死。——Fictional Candy

令人想到了《控制》,但更陰鬱,更令人不寒而慄。——Pubslush

博客來電子書_飲食驚悚程度破表,但佈局文筆也同樣出色。——The Insatiable Bookie

入選二〇一四年犯罪類精選推薦書。——英國《每日郵報》

歎為觀止……強力推薦。——Examiner.com的彼得.凱爾頓

充滿邪氣的精采之作。——《Unteachable》與《Camgirl》作者莉亞.雷德

《安眠書店》的好看程度根本就是會讓你鼻青臉腫。卡洛琳.凱普尼斯以老練的手法、將讀者帶入了陰暗扭曲、精彩又險峻的心理變態世界。這是懸疑與驚悚小說書迷的案頭必備書。——《The Life We Bury》作者艾倫.亞斯金茲

這是我今年看過最令人緊張不安的作品之一,雖然整個過程令人毛骨悚然,但我不曾擱下這本書,一秒都沒有。敘事者正是邪惡的主角,所以閱讀起來更令人頭皮發麻,我發現自己偶爾看到他正準備要犯下滔大罪的時候、還會站在他那一邊呢,呼!——Bustle
?



商品訊息簡述:

  • 原文作者: Caroline Kepnes
  • 譯者: 吳宗璘
  • 出版社:春天出版社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16/10/21
  • 語言:繁體中文



歡迎光臨博客來_ 安眠書店

博客來書店_ 安眠書店

博客來客服_ 安眠書店

博客來運費_ 安眠書店

博客來電子書_ 安眠書店




商品網址: http://adcenter.conn.tw/2EhY8





成長神學



麻吉耶穌







博客來無印_ 安眠書店

博客來退貨_ 安眠書店

博客來會員日_ 安眠書店

博客來e-coupon_ 安眠書店

博客來售票_ 安眠書店

博客來取消訂單_ 安眠書店

大學申請入學今天總放榜,台中一中學生莊驊軒、張恩睿決定走出台灣,他們錄取美國密涅瓦大學,這所沒有教室、校園、透過線上授課的學校,大學四年得橫跨七國上課,培養面對世界的能力。莊驊軒、張恩睿是台中一中語文資優班同學,兩人另申請到美國、加拿大、香港等名校,以及台大政治系國際關係組等;在眾多學校中選擇密涅瓦,他們說「想提早接觸國際人才,拓展自己的舒適圈」。.inline-ad { position: relative; overflow: hidden; box-sizing: border-box; }
.inline-ad div { margin: auto; text-align: center; }
.inline-ad iframe { margin: auto; display: block; /*width: auto !important;*/ }
.inline-ad div[id^=google_ads_iframe] {
padding: 50px 0 30px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height: auto !important;
}
.inline-ad div[id^=google_ads_iframe]:before {
content: "推薦";
font-size:13px;
color:#999;
text-align:left;
border-top: 1px solid #d9d9d9;
width: 100%;
position: absolute;
top: 15px;
left: 0;
padding-top: 5px;
}
.inline-ad div[id^=google_ads_iframe]:after {
content: "";
border-bottom: 1px solid #d9d9d9;
width: 100%;
position: absolute;
bottom: 15px;
left: 0;
}
.innity-apps-reset { padding: 20px 0 0 !important; margin: -20px auto -10px !important; } 莊驊軒說,他希望在大學階段能接觸更多國際人才,才申請國外大學,最後決定讀密涅瓦大學,主要是大學四年得橫跨七國,除第一年在舊金山,第二年起每學期得在不同城市生活,藉有接觸不同文化,來訓練自己適應能力。他強調,大學四年分別在美國舊金山、印度海德拉巴、韓國首爾、英國倫敦、德國柏林、阿根廷布宜諾艾利斯與台北上課,讀書又可以看世界,加上學費比美國其他大學便宜,平均每年學費、生活費與住宿費約100萬元。張恩睿說,讀完高中後,思考大學可以學到什麼?他不想要別人準備好的知識,密涅瓦大學大一不分系,大二分成社會科學、自然科學、商管電腦科學與人文藝術等領域,學校的模式很新,希望走出去探索學習。台中一中表示,密涅瓦大學2012年成立,每年吸引全球1.6萬人申請,每年錄取160-200人,錄取率低,甚至比哈佛大學還難考;這所大學標榜「沒有牆的世界大學」,學歷在台灣獲得採認。台中一中學生莊驊軒(右起)、張恩睿申請到國內外知名大學,最後選擇美國密涅瓦大學,大學四年得橫跨歐、亞、美洲七座城市上課,彷彿在環遊世界。記者洪敬浤/攝影 分享 facebook



博客來書店運費_ 安眠書店

網路書店_ 安眠書店

書局_ 安眠書店

博客來特價_ 安眠書店

博客來書店_ 安眠書店

博客來網路書店_ 安眠書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